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六月天空别样红 占领电视黄金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记得年初《手机》刚上映那阵子,不少媒体都说范冰冰因为沾了冯氏贺岁片的光,想不火都难。可是,时隔数月,当人们已经渐渐把《手机》遗忘的时候,范冰冰的人气不断没有下降,反而更加节节攀升。最近,赵薇周迅徐静蕾等几大花旦似乎都进入了休整期,较少在屏幕上亮相,而范冰冰的形象却频频出现在荧屏上。对此,北京的观众一定深有体会,刚在北京四套的《名捕震关东》中欣赏完范冰冰饰演的公主,就又在二套的《萍踪侠影》中看到复仇女侠云蕾,而这边北京一套的《尘埃落定》也粉墨登场,其中也有范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冰出演角色。

  尤其是眼下《尘埃落定》和《萍踪侠影》在一套和二套同时播出,更令观众目不暇接,并不由得感叹:这个“金锁”真不简单,这小妮子不可小觑!

  当然,这些片子都是范冰冰去年甚至前年拍的,现在只是轮番“检阅”罢了。不过,要说今年,范冰冰更是忙个不停。与一大批香港大牌明星合演的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已经杀青;《大爆炸》也已经拍竣;这边与王学兵合作的《壮志凌云包青天》还没彻底拍完,那边与张卫健谢霆锋主演的《绝代双骄》又要开机了。虽然因为档期问题而错过了冯导的《天下无贼》,但据悉接下来她会和“老搭档”葛优以及巩俐胡军等人一起拍摄一部《鸡犬不宁》。从范冰冰拍摄的这些影视剧的规格以及合作演员的阵容,可以肯定,范冰冰已经进入内地一线大牌女星的行列——虽然人们还常常喜欢叫她“小范”,称她“小美女”,但她的演技以及她的商业价值都明确地告诉人们,她已经不“小”了。女大十八变,如今的范冰冰再也不能简单地和“金锁”划上等号了。美丽依旧的范冰冰,演技,资历都有了很大的超越,并且成为内地又一名颇具商业号召力的女明星。不光导演们争相请她拍戏,广告商们也看中她的商业价值,请她做各种产品的代言人,从食品到生活用品,说不定哪天还会有手机厂商请她出山呢。

  范冰冰之所以在众多年轻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容貌俏丽固然是其先天优势,但更为重要的是她从拍戏之初就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既不拍过于阳春白雪曲高和寡的作品,也不接过于低俗,格调不高的戏作。她拍摄的作品基本上都具有较好的商业运作模式,从而保证了较高的收视率,令范冰冰的人气稳步攀升,再加上能不失时机地与名导合作一把,更使她的演艺事业锦上添花。

  记得以前有些同事在提起范冰冰那么有人气时还有些“气不忿儿”,但现在再提起小范时,他们都说:范冰冰确实演得挺好的。小范凭自己的实力,争取到了更多圈内人的认可,也争取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认可。对一个演员来说,最欣慰的事儿也许就莫过于此吧。(和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