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小冉新《绝代双骄》中饰反角 和谢霆锋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1:13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剧集让观众熟悉的内地女星李小冉,前日下午一身“反季节”打扮出现在广州。当日室外气温三十多摄氏度,但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李小冉却身穿毛线背心,头戴线帽,裹着围巾。原来她是为所代言的品牌服饰走秀。

  拒炒绯闻不做花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当日商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李小冉广州影迷见面会。见面会上,主办单位特别设计了两个“穿衣游戏”,自言很贪靓的李小冉终于英雄有用武之地,玩得不亦乐乎。与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冷淡态度判若两人。情绪转变之快令在场记者感叹这位不是科班出身的艺人演技不凡。

  接受记者采访的李小冉,表情有些冷漠和淡然,似乎心情不靓。对记者的提问也显得有点漫不经心。拍摄剧集《像雾像雨又像风》时,著名导演赵宝刚曾表示看好李小冉,认为她一定会红。如今这个预言正在渐渐变成现实,前日有记者重提赵宝刚的这句话时,李小冉出人意料,表情冷淡地说:“那已经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我觉得出不出名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好作品。其实从出道到现在,我拍过不少片子,但是很多宣传我都不愿意去做,也不愿意用绯闻来炒作自己,我觉得那样没有说服力,最终只会成为花瓶一样的演员。

  最满意《刺虎》中的表演

  《别了,温哥华》令李小冉广受欢迎。但她自己觉得对这部令她人气暴涨的剧集没有特别感情,也不认为这部剧对她的演艺事业有特别的帮助。“观众熟悉我还是《像雾像雨又像风》。至于我自己,拍了这么多剧最喜欢的还是《刺虎》。”李小冉对自己在《刺虎》里面的表演最为满意,当问及原因以及具体满意在哪里时,她突然变得有些茫然,竟然又回答不出来。

  不与合作的男演员发生感情

  据悉,李小冉6月5日将到上海参加即将开拍的武侠新剧《绝代双骄》的开机仪式。这部重拍的古龙经典作品情节上有不少改编,李小冉出演的反派角色江玉燕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原著中的江玉郎不仅同时改变了性别和姓名,还同时爱上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和张卫健扮演的江小鱼,演绎一段三角恋情。

  谈到剧中两位男主角,李小冉表示虽然看过他们的作品,但从未与他们见过面,希望大家能够合作愉快。谢霆锋可谓是香港娱乐圈的绯闻大王,几乎合作过的女星都有和他传出过绯闻。而李小冉又透露自己是剧中戏份最多的女演员,不知她担不担心自己会惹上绯闻呢?她淡然笑道:“我拍了这么多戏,你们有听过我的绯闻吗?就算谢霆锋再传绯闻,也绝对不会是跟我传。我不喜欢与合作的男演员发生感情,拍片间隙也从来不串门,更不愿意用绯闻来炒作,所以绝对不会有这种担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