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冉讲述演员成功经验:不靠脸蛋走星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保安严阵以待 小冉轻松入场“三九·九峰·李小冉蓉城造星报告会”追踪

  本报讯 昨日下午,作为四川博瑞明星机构演艺培训班的“吉祥使者”,专程来蓉的当红明星李小冉,与著名制片人王小柱一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蓉城造星报告会”。500多名影迷提前半个小时就把现场挤得满满当当。在与成都影迷一个小时面对面的交流中,李小冉始终微笑示人,对影迷的合影要求,小冉也是来者不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演戏不靠漂亮

  李小冉首先讲述了自己演艺之路的成功经验。“一个人要成为演员或明星,机遇和文化修养缺一不可。我的经验只有两个字:努力。我第一次拍戏是《来来往往》,当时戏分不多,也不知道怎么去表演,直到拍了《别了,温哥华》才由偶像明星变成了演技派明星。”李小冉说,要成为一个优秀演员还得能吃苦。“冬天穿薄衣拍戏,夏天穿厚衣拍戏都是演员的家常事。”对影迷提出的“演戏的人是否一定都得很漂亮?”李小冉笑言:“一个人的外表是很重要,但演员演戏主要靠悟性,就是对戏及角色的认识程度。除了机遇,专业培训出的修养和悟性往往比漂亮脸蛋更重要。比如吕丽萍斯琴高娃等女演员就不是以漂亮取胜,她们受观众喜爱都是靠演技、靠表演时体现出来的个人魅力。”

  拍戏不怕绯闻

  现场有影迷还提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听说娱乐圈很乱,还有什么潜规则,你怎样看?”沉默几秒钟后,李小冉最终真诚相告:“每个圈子都有好的一面和乱的一面,关键是看自己怎么去做。比如我拍了4年戏,演戏时就认真去演,戏拍完就陪陪亲人或朋友,要不就是一个人玩游戏,我就一直没有传出跟别人的绯闻。”

  叮嘱保安别动粗

  报告会结束后,尽管小冉已有些疲惫,但对上百名影迷的合影要求,她却没有拒绝,还叮嘱守卫一旁的保安别向影迷动粗。李小冉还透露,离开成都后,她就将准备拍摄古装新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与谢霆锋张卫健演对手戏。

  博瑞明星机构演艺培训班报名地点为:成都市惜字宫南街3号6楼,详情请咨询:028-86786025、86786027、89957446、88889355。

  李小冉档案出生:5月8日血型:B星座:金牛座 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爱好:看DVD、电脑游戏特长:舞蹈个人简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是东方歌舞团演员。影视作品:电视剧《来来往往》《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电影《天黑请闭眼》。(记者彭志强 摄影何海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