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为高考义务服务 开宝马接送考生当“司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杨翘楚)昨(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记者在联系刚刚出了新专辑的李湘时意外获悉,她今、明两天将开着自己那部价值百万的宝马车接送考生。

  “我想为考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李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冒出这个想法是基于当年参加高考时,就遇到过有同学因为交通原因耽搁考试的事。“做这样一个决定对我们这样的司机来说很简单,但对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来讲却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高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对每一个考生以后的人生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我记得我那时高考时,很多同学都不敢回家吃午饭,就怕考试误点。所以我联系了几个朋友准备从8日开始为考生做点事情,这或许对他们放松心态也有好处。”

  李湘还透露说,她本来准备7日就上街转转的,因为临时有事给耽搁了。“高考还剩两天,我会在考试前后的档口和朋友开着车去各大考场看看,需要我帮忙的,我义不容辞。”李湘还开玩笑地表示,“汗血宝马”本身指的就是十分优秀的马,她希望坐上她这辆宝马车的学生也能有个好彩头,考出好成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