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欢等演艺界人士畅谈奥运火炬手的别样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06 新浪娱乐


刘欢(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天(6月9日),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将出现在北京,在一百多人的火炬传递队伍中,人们也发现了多名演艺界的知名人士:刘欢羽泉、姜昆、彭丽媛宋祖英等都将参加明天的火炬传递。

  刘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内地歌坛老大哥刘欢也成为火炬手之一,当聊到被组委会选为火炬手的原因时,刘欢首先表示:“我现在也不十分清楚,他只知道当他得知自己成为奥运会火炬手的时候,非常兴奋和骄傲。”

  刘欢虽说不太清组委会为什么会找他,“我多年前我也是体育健将,不过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太忙也很少运动。但是我对体育很有热情和感情的,经常看体育比赛。”

  对于现在很少运动的身体状态去长跑有没有担心,刘欢表示:“现在接到做传递奥运火炬手的邀请,对我来说真是太是时候了。前两个月我刚刚有个唱,在个唱之前自己个唱前,我曾经大力加强体育锻炼,目前身体状态一直都很好,到6月9日火炬传递的时候,我一定能发挥最佳状态!”

  姜昆

  在几位成为火炬手的艺人中姜昆是年纪最大的了,当在电话中提到被组委会选为火炬手的事姜昆有点激动的说:“这是殊荣啊!太让我惊讶了!本来火炬传递长跑的事,本来都是运动员的事,退一步也应该是年轻人的事,我没有想到我这样的年纪也能有这样的机会!”

  当得到邀请函时姜昆马上向家人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全家人都非常激动,立即召开全体家庭会议。姜昆的女儿在全家人目光下代表姜昆填了组委会发下来的表格。全家人一致通过马上紧急让姜昆锻炼身体,姜昆说:“现在我每天都在锻炼,今天早上还跑步,现在我的状太很好,明天一定没问题!

  羽.泉

  对羽.泉来说又是几个艺人中最年轻的,原来羽.泉接到邀请是在北京演唱会举行的日子。本来那天的演唱会非常成功,被观众称为比港台歌星还要成功的演唱会。公司还特意把这个喜迅留到了演唱会结束。

  羽.泉形容当时的情况,“当公司人说我们是奥运火炬手时,我们都以为是开玩笑,但当我们俩真拿着那个信封时,都能感到自己的双手在颤抖。因为这个邀请函对我们份量太重了。刚刚开了个唱有这样的荣幸

  当问及羽.泉当选原因时,羽.泉表示:“组委会选中他们传递圣火,也正是希望将中国年轻人的健康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世界。我们俩可能比较符合组委会的要求吧。”

  彭丽媛由于正在录音棚里录音不方便接电话,没有亲自接听电话,其助手在接听电话时表示接到消息后她很高兴,希望明天会有好的表现。令人遗憾的是,同样被选中传递火炬的著名歌手宋祖英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