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访问》舞台大变身欢迎李静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景亮相 黄征出任第一期嘉宾

  新浪娱乐讯:近日,《超级访问》栏目组喜讯频传,六月中旬,为了欢迎女主持李静回“家”,节目现场舞美大变身,李静、戴军两位主持人在新的环境中合作将更加愉快。

  本着推陈出新的制作理念,新布景体现了温馨的人文关怀,现场灯光柔和、自然,色彩以金黄、湖蓝、淡紫为主色,大气、开阔,同时又给人一种心平气和、含蓄内敛之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加之主持人现场营造出的亲和、真诚的节目气氛,观众将会“嗅”到家的味道。

  更重要的是,在新场景中,节目会把更多的观众请到舞台上来,一起体验与主持人近距离接触的欣喜,感受和明星面对面的真实。李静和戴军背后有观众,这种风格保持了将近四年,现在我们把背后的观众取消了,而是放在了舞台中央,大概有80人。看起来感觉就像是身临竞技场中,现场有观众在围观,主持人和嘉宾对峙。当你坐在明星对面幸福着他们的幸福,悲伤着他们的悲伤时,那会是什么感觉呢?那是咄咄逼人的感觉,观众集中在舞台上看两方谁强谁弱。

  李静和戴军在新景中心情也焕然一新,合作更加放得开,两人一逗一捧,消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保持了明星最本色的状态,自然合作起来也是一路顺畅,抖落出更多的明星曝料了。在6月12日播出的李静、戴军访问黄征的这期节目中,大家将看到全新的《超级访问》布景。

  播出时间:

  首播:6月12日 BTV-5 20:05

  重播:6月13日 6月16日 6月18日 BTV-5 15:12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