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和祥敞开心扉畅谈一个丈夫眼中的巩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和祥:我们甜蜜得很

  昨晚,在成都假日酒店举行的新西兰电影节开幕式上,巩俐的丈夫黄和祥以本次电影节赞助商代表的身份出席,引起成都媒体强烈关注。刚刚当上亚信金融卓越基金会区域总裁的黄和祥表示,这次公司赞助新西兰电影节,主要是为中国观众提供一个了解新西兰电影的机会。黄和祥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时,敞开心扉畅谈了一个丈夫眼中的巩俐。本报记者彭志强伍翩翩周铭为您摄影报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不辟谣是怕越描越黑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到成都来推广新西兰电影,怎么没有带上巩俐?

  黄和祥(以下简称黄):我们一般很少一起出席活动(表情很严肃)。

  记:为什么?大家都称黄先生是巩俐的老公,作为大明星的家属,你有没有压力?

  黄:巩俐是黄先生的老婆(笑眯眯地),不应该说“黄先生是巩俐的老公”。我很害怕别人这样叫我,所以很少一起出席活动,我想越低调越好。不过,她的名气对我没有影响(眼望墙壁,作思索状)。

  记:前段时间传你们已经离婚的消息很多,甚至传巩俐和孙红雷已成情侣,你们现在感情怎么样?

  黄:已经有三次这样的传闻了,我不关心这些新闻。

  记:之前为什么看不到你辟谣的消息?

  黄:怕越描越黑(气愤地)。尤其是香港的狗仔队,写的东西很无聊,我不愿意出来说话,让那些人乱写。巩俐是聪明的女人

  记:巩俐是电影明星,你是不是电影发烧友?

  黄:不是!我通常都在飞机上看电影。

  记:那你看巩俐演的电影吗?

  黄:看(兴奋地)!她的大多数电影我都看过。

  记:你觉得她的表演怎么样?你最喜欢她哪部电影?

  黄:她的表演我就不多说了,很多影迷都很喜欢她。我最喜欢她演的《活着》,拍得很自然,演得很真实,有乡村的气味。

  记:在你眼中,银幕内外的巩俐有什么不同?

  黄:银幕下的她……怎么说呢?……很独立,在自己生活方面比较讲究,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银幕里是表演,演什么都得像什么,肯定跟银幕下不一样。

  记:有消息说巩俐最近出来拍戏是因为出现家庭经济危机?

  黄:不是这样的。她喜欢拍戏,对她来说拍戏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严肃地)她不是为赚钱而拍戏,而是为艺术而拍戏。因此她拍摄的电影不多但很精致,她很挑剔的,有好的剧本她才接拍,不是谁找她拍戏她就会答应。不会为巩俐投拍电影

  记:你们互相关心的方式是什么?

  黄:电话(平静地)。我们很少在一起,所以电话交流多。我想,在中国,忙事情的人,(和爱人)不在一起的情况多吧。

  记:你们经常交流电影吗?

  黄:她会跟我探讨,但我并不很懂,所以探讨也没用。

  记:她支持你现在从事的工作吗?

  黄:不存在这个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应该还有自己的时间。两个人在一起还应该有自由吧,这很重要。

  记:你们公司今后会不会拍电影?你和巩俐可能在这方面合作吗?

  黄:不会,我们不懂电影,公司暂时没有这项业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巩俐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