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子组合“女生宿舍”任漫画大使人气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大国文化千万投资的女子组合“女生宿舍”,虽仍未有歌与歌迷见面,但自在报纸曝光后,已引来传媒回响,追访,对四个女生Toby,Macy,Elise,Bella 极感兴趣,她们更成为今年暑假重头活动漫画节的大使,人气不断上升。

  每年暑假举行的漫画节都会有很多不同单位为旗下艺人去争取亮相机会,希望能成为漫画节大使,做到宣传效应,竞争非常大,而 “女生宿舍” 成功打低其它对手得到此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使荣誉,可见她们人气急升,已有吸引人的因素。

  “女生宿舍”所在唱片公司早于上年底已与大会倾谈做漫画大使,而主办机构也觉得“女生宿舍”四个女生形象健康,感觉新鲜,今年除了推出唱片外,也会有一连串宣传活动,像 “女生宿舍”的漫画,小说,剧集推出,还有特别为每个女生设计漫画造形推出网上游戏... 这些都很能配合到漫画节内容,当然少不得正在接洽中的多部电影,广告,便决定请来“女生宿舍” 做今年的漫画节大使了。

  四个女生对于能成为漫画大使也表现雀跃,因她们自少便很喜欢看漫画书,有机会成为大使,定会努力履行任务,推广宣传活动。至于那特别为每个女生度身设计的漫画造形,四人更是喜爱到不得了,不单将自己画得漂亮,更将自己的性格,特征表现到出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