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专车接送呵护备至 胡兵情陷万人迷林熙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56 新闻午报


前天晚上,林熙蕾(右)乘坐胡兵(左)的专车前往餐厅聚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29日《摇摆女郎》发布会上,胡兵显然对林熙蕾的一颦一笑相当在意

  胡兵情迷“万人迷”?《摇摆女郎》开拍不到一个月,就传出胡兵和“万人迷”林熙蕾互相来电的消息。前天晚上,林熙蕾更乘坐胡兵的专车前往剧组会餐(见右图)。而后记者从《摇摆女郎》剧组了解情况,据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胡兵的确很宠林熙蕾,两人似乎有来电的感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前天晚上8点左右,剧组收工后一起来到位于徐家汇的一间餐厅吃饭,大队人马到达后约半小时,林熙蕾才和胡兵一起乘坐胡兵的保时捷车抵达,据称两人是因为一场戏延迟才晚到的。由于当晚林熙蕾不舒服,胡兵又提早离席,亲自开车将林熙蕾护送回家,对其关切程度可见一斑。

  其实早在5月底《摇摆女郎》开机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兵就对林熙蕾赞不绝口,称她的性感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摇摆女郎》的制作班底几乎是《粉红女郎》的原班底,因而现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胡兵性格很开朗,与女孩子都很谈得来,但从没见过他对女孩子像对林熙蕾这般用心和照顾的。”林熙蕾哪天的造型差了,模特出身的胡兵会亲自帮她去知名服装师那里挑选衣服;上镜前林熙蕾的发型稍有松动,胡兵还会下意识地帮林熙蕾戴好发夹。而制作公司有人来探班,胡兵会首先替林熙蕾说话:你们看,蕾蕾今天的衣服哪里哪里不搭配。这让了解胡兵的工作人员很意外,一向比较重视自己造型的他竟然忘了自己,把重心放在了林熙蕾身上。

  记者还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林熙蕾虽然有“性感女神”之称,但在剧组却是个乖乖女。话虽不多,但说起来却给人小鸟依人的感觉,林熙蕾的生活习惯也非常好,如果没有夜戏,每天10点多就会睡觉。而面对胡兵的关切,林熙蕾通常表现得比较羞涩。

  记者昨日联系到胡兵,问及他是不是喜欢林熙蕾,胡兵非常含蓄地说:“蕾蕾这样乖巧的女孩子,男孩子见了都会喜欢的。”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记者范筱明 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