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勤勤正处感情空白期 坦言最像穆念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今年流行的水晶手链,蒋勤勤看起来比银幕上还要“清秀如水、灵气逼人”,就是这样一个柔柔弱弱的重庆美女,却刚刚决定减肥,刚刚拍完恐怖片,也刚刚经历过情变。

  我也要减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概没有多少人相信这是蒋勤勤的告白,但当你看到午饭时工作人员特意把肥美的扣肉换成锅塌鸡蛋(含一点点肉丝)以配合她的减肥时,你就会相信了;当你看到勤勤对那一点点肉丝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时,你就会更加明白:因为这位美女既爱吃肉,又不爱运动,所以减肥就只能靠节食了!她还有些得意地说:“前天某某和我说她上了年纪有了‘游泳圈’(腹部赘肉),我就把自己的小游泳圈给她看,把她吓了一跳哈哈!”

  时尚让我头疼

  谈演戏,勤勤认为“只是工作”;谈感情,她说“没啥意思”,记者决定和她聊聊时尚,谁知道她马上作西施的“蹙眉捧心”痛苦状,说“你就饶了我吧!”于是她列举了自己的种种不时尚:

  穿衣服时想不起来去年是如何搭配的,甚至曾经把搭配好的服装拍下来以备明年参考;

  不爱逛街因此拜托女友帮忙添置服装;

  兴起时,也会购买新款首饰皮包等,但嫌累赘通常很快把它们束之高阁;

  以前还打打保龄,现在的运动就是守着DVD,或者几个聊天的朋友;

  放假时不会把节目安排得满满的,而是呆在家胡思乱想就过了一天,或者把北京的小吃挨个吃一遍(问她吃完了怎么办?她歪着头想了想:那就再吃一遍!)

   还有手上的水晶珠链,是拍恐怖片《七夜》时为了避邪才带上的,想不到正好赶了今年的流行。

  谈到我们今天要拍摄的“金饰品”,勤勤说?她喜欢造型别致、活泼灵气的金饰,比如台湾品牌镇金店,“还有hello kitty造型的金饰也好可爱呀!”

  追求完美因而痛苦

  处女座的勤勤,因为凡事追求完美而痛苦不堪,并称自己连累了别人——

  “我总是觉得自己饰演的角色不够好,比如《半生缘》里的曼璐,换了别人会说这是‘尝试、改变、突破呀’,我直接说演得太‘白’了!总是这样,弄得公司的宣传人员都说‘勤勤求求你不要说话了好不好,这样我们没办法宣传了!’”

  “有时候别人都笑翻了天的事情我一点也不感到好笑,所以他们和我在一起就High不起来。”

  “对了,你看了戛纳颁奖没有?(说到这里她兴奋地睁大眼睛)张曼玉领奖时好冷静好理智呀,人家问她什么感受,她居然说‘感到压力很大,不知道下面要怎样演才能超越现在?!’我和她有点像:处女座的人注定要这样自己给自己压力,悲观而又苛求完美,还有点自闭。”“如果你有一天也能去领奖,会像她那样理智吗?”勤勤犹豫了一下,眼里升起一丝憧憬“不,我还是会很激动的!”

  没有大抱负 只想小幸福

  在目前正拍摄的《大汉巾帼》中,勤勤扮演美女加才女的“辛追”,说起这个人物,她扳着指头给我们数:“辛追这个女人好厉害呀,她是汉代的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预言家,还有道家呢!她的墓穴挖掘出来时好让人震惊的:里面的陪葬很丰富,金缕玉衣什么的,甚至超过了吕后、齐夫人的陪葬规模!所以她不是一个传统的古代女人,倒有点像现在的很多女孩子那样,不愿意平平凡凡的过一生,而是拼命地追求。”“那你欣赏她吗?”勤勤一愣,掩盖似的转向经纪人:“你呢?”经纪人马上说“我知道你肯定不欣赏,你不会选择那种‘智慧型的人生’?”勤勤“深得我心”地点点头:“对,一切顺其自然吧,反正我没有什么大抱负。”

  而且勤勤着重强调辛追的命运:丈夫儿子都死了,初恋情人离她远去,她认为这样的女人最可悲,因此记者顺势询问她的感情状态,她慨叹“正在调整恢复”,说自己和台湾男友的感情已基本结束,那段日子太翻云覆雨、伤心伤神,现在则是感情空白期。这时经纪人插话说“所以优质的男人要加油哟!”勤勤也不易察觉地笑了笑,犹如她最满意的角色穆念慈——婉约、隐忍,为爱情愿付出所有。

  化妆进行到眼部,勤勤表示要自己上阵才行。经纪人补充说“勤勤最重视自己的魅力电眼了!”大家哈哈大笑,勤勤有点不好意思,但没办法,谁让她追求完美。水灵依旧的蒋勤勤,只盼你能更加开心!本报实习记者 吕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勤勤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