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羽泉组合进球光芒四射 难挡江城女足脚下生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30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中国明星足球队和江汉大学女子足球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足球赛。比赛结果如人所料,江大女足用扎实的脚下功夫抵抗住了熠熠星光,成为当晚场上的真正“明星”。

  尽管明星队队长牛群一开始就求江大女足“脚下留情”,但江大的姑娘们显然不买牛县长的账。开场不到10分钟,江大女足就射门成功,现场的解说员不断提醒明星队场上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员“集中精力”,让看台上的观众笑成一片。

  随后,江大女足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明星队的罗中旭得到一次机会射门,但非常可惜的是球打在了门柱上。与此相反的是,由毕福剑把守的明星队的球门前则多次出现险情。上半场结束时,江大女足以2:0领先。

  下半场,明星队终于找着了感觉,陈羽凡率先打入一球,为明星队多少挽回了一些颜面。随后羽·泉组合再次攻入一球,而江大女足则是毫不客气地3次洞穿毕福剑把守的球门,比赛锁定5:2,江大女足无庸置疑地摘取胜果。

  【花絮】

  明星队亲友团助阵

  开赛前,明星队的拉拉队长蔡明登上主席台为该队摇旗呐喊,队长牛群更是不遗余力地向观众隆重推出他的各位大将。牛队长嘴巴忙活,一边的牛嫂也没闲着,背着两部相机跑来跑去地狂拍一气。而毕福剑上场则一直牵着他的宝贝女儿,这个扎着满脑袋小辫儿的小姑娘穿着一件宽大的球衣,好奇地左顾右盼。她自然是大家的“宝贝”,明星队的球员们争着把她抱来抱去。开场刚一会儿,小姑娘就噘起了嘴,吵着要脱掉球衣:“武汉太热了!”

  牛队长“不务正业”

  也许与牛县长的头衔相比,足球队长这个“官”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因此队长牛群在比赛现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不务正业”。上场跑动不积极还情有可原,但几分钟后他就把自己换下了场,接过了牛嫂手里的“长枪短炮”对着场上一阵猛拍,好像根本忘了自己的队长身份。想到他刚上场时就底气不足,尚未开战就求江大女足“脚下留情”,还摆出一大堆理由:“我们的水平太业余了,年纪太大了”等等,有这样的队长,明星队不输才怪。

  足球场上的歌友会

  哪里有明星,哪里就有FANS,这句话真是一点不错。不过,昨天的一众明星,只有罗中旭的歌迷集体到场为偶像打气。他们在看台上打出巨大的横幅,让罗中旭觉得倍有面子,频频向他们致意。

  这帮FANS也颇有忠诚度,不管场上动静如何,隔一阵子就集体为罗中旭鼓劲,敢情眼里只有罗中旭的影子。等到中场休息明星表演时,罗中旭乘车绕场一周演唱《你醒来,我醒来》,歌迷的呼喊声达到了最高潮。场边的一名记者不禁感叹:“这哪里是来看球赛,简直是在搞歌友会嘛。”

  明星全体遭“涮”

  友谊比赛就是要好看、好玩,昨晚的几位深谙此道的主持人,毫不客气地拿明星队员们开刀,制造出串串笑声。刘斌跑得稍微慢了点,就被点名:“刘斌请注意,请不要在球场上散步。”

  毕福剑好不容易接到一个球,就被说成“老毕同志对付这种节奏较慢的脚下球比较有经验。”等到毕福剑丢了球,他又成了笑柄:“据可靠消息,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也在关注这场球赛,他正在考查国家队的门将人选。虽然老毕丢了球,但是他依然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去亚洲杯上拼一回。”

  就连拼抢积极的徐沛东也未能幸免,中年发福的他被形容成“一跑起来就是大球追小球”;体力不错的毛宁更“惨”,“因为练过跨栏,所以毛宁总是跑在球的前面!”(文:王娟/摄影:李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