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嘉欣胡兵亮相广州引起追星狂潮(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6日下午,李嘉欣胡兵一同出现在广州丽柏广场,为丽柏广场新推出的VIP贵宾会做宣传。美女和帅哥的会面让现场碰撞出激动的火花。当李嘉欣和胡兵共同乘坐一辆红色宝马出现在广州丽柏广场时,摄影记者们一拥而上,对香车美女一阵狂拍。走出车的李嘉欣一身粉红色低胸真空露背礼服亮相,非常惊艳,引得无数闪光灯在她全身上下闪了N遍。胡兵则以一身休闲打扮亮相,配上墨镜,非常时尚。在稍后的会员礼品展示环节,主办方还安排男女模特分别以火红比基尼和裸露上体同李嘉欣和胡兵共同展示,台上除了演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俊男美女外,又多了一对辣妹猛男,自然又引起摄影记者的一阵狂拍。

  在记者采访时间,因为穿了低胸真空露背礼服,李嘉欣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不得不防范着一旁的摄影记者,以防走光。有记者问李嘉欣是否因《画魂》收视成绩不理想,对再接拍剧集有没有信心。李嘉欣称对全世界没信心了都不会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最近接拍了一些舞台剧,没有其他时间而已。至于她和北京某富商订婚的传闻,李嘉欣说订婚是最愚蠢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要么就结婚,订婚完全没有意义。而且自己太信婚姻,靠一张纸是不能维持什么的。对女人来说,拍拖最重要。也有记者问及香港小姐一届不如一届,李嘉欣不认为如此,为现在的香港小姐进行了一番辩白。

  虽然李嘉欣的粉红色低胸真空露背礼服成为摄影记者的焦点,但在记者提问上,帅哥胡兵并没有受到冷落。问及对李嘉欣的印象,胡兵称以前一直听说李嘉欣很漂亮,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有记者搬出瞿颖和李嘉欣做比较,胡兵说两人都是美女,各有千秋,李嘉欣是那种很经典的美女,而瞿颖是时尚类的美女。哪种美女更喜欢,胡兵笑称两种之中随便哪种都喜欢。(鱼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