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展开新恋情 与男友牵手路上飞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32 明星Bigstar


周迅拉着男友李大齐,跑得很欢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独享四个保镖

  上个周末,北京长虹桥,周迅拉着李大齐的手,风一般跑过去,一串笑声扔在路上……

  这不是《恋爱中的宝贝》,这是恋爱中的周迅。

  人生就像一出戏,爱情就像一个迷。那边王菲李亚鹏热恋正在进行,这边周迅李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齐也粉墨登场,一对分手男女,迅速成为两对热恋中人。有些事,你未知结局,回过头,才发现原来演的是这出戏。

  也许周迅没有在《恋爱中的宝贝》收获演技,可她一定从中提前获取了这段爱情的感觉。有意思的是,李亚鹏的恋爱是藏着掖着,周迅则是爽快地示众于人,阳光周迅,希望她能够真正地获得一段阳光的爱情。

  周迅现身明星Party

  上周末,北京圈里没事儿的“腕儿” 都集合在798厂区的酒吧里,一个以音乐为名义的商业活动,让神秘的明星Party“名正言顺”地对外开放,借此也让记者与明星拉近了关系。周迅是全场人气指数最高的明星,传闻缠身的她,依旧可以很坦然地出现在媒体扎堆儿的地方,而且这还是她当天出席的第二个活动。从周迅晚上八点进场到九点钟离开,她的助理始终以“没时间,后面还有工作”婉拒记者的采访要求,之后便没有人再去打扰后场休息的周迅,大家都在感叹“做艺人实在是很辛苦!”

  活动没有通知记者

  在当晚“798”进行的活动上,周迅只上台与主持人简短地交流了一番,参与抽奖后便跑到演员休息区内不再给记者机会。在众明星赶往休息区过程中,惟独周迅是左右簇拥着四个保安开道,并在区域外把守到周迅离开。李宗盛朴树等人也借周迅的光,得以尽兴地在区域内聊天,不受外界“骚扰”。

  记者上前拦住其助理佳佳,“一会儿能不能安排周迅接受采访?”“不行,我们一会儿还有工作,马上就要去参加下一个活动,”她很客气地阻止了所有记者采访的要求。不知道是不是近期关于她恋爱的新闻让周迅备感压力,以至于她的助理口风极紧,死也不透露她们下一个活动内容和地点。

  前男友出面解传闻

  周迅与歌手朴树的一段昔日恋情早已成为尽人皆知的秘密,虽然分手了,但只要两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公开场合,媒体还是喜欢拿他们的旧情做文章,以至于朴树放出狠话说“一定要把这件事炒烂。”在上周五的party上,周迅和朴树又见面了,不过,不知是否因为太熟的缘故,虽然坐在同一间休息室中,却没有太多寒暄和交流,反倒是朴树出去候场时,周迅同身边一位男性朋友聊得格外热络。爱情没了,但友情还在,在当晚的媒体采访中,当记者向朴树问起周迅的新恋情时,向来话不多的他竟为前女友打起了掩护,简单干脆地回应:“关于周迅有新恋情的报道一看就是假的,这还用问吗?”

  长虹桥边的烤鸭店

  9点钟,周迅离席,在没有获知她下面活动地点的情况下,记者竟然与她一路同行到长虹桥附近的一知名烤鸭店,她们也来吃烤鸭!?

  由于该烤鸭店路边正在施工,停车不便,加上周末夜晚的堵车,还未到门口,周迅所乘的车就提前停了下来。周迅与助理两人果真一起往烤鸭店内跑去。她的助理看着周迅跑上饭店二楼后,又回到车上离开。

  公开活动亮男友身份

  记者了解到,这家烤鸭店当晚并没有举行明星活动,周迅只是赶到这里参加男朋友的聚会。这时记者才明白,这个工作果真很重要,当然也不方便透露。

  凭周迅的性格,如果爱上一个人,恨不得告诉全天下的人。而自从与李亚鹏分手后,她性格的确改变了很多。随着李亚鹏的新恋情浮出水面,关于周迅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越来越详细。经纪人多次为她澄清,记者也宁愿相信传闻不是可靠的——她的个性已经证明过,她绝对不愿意刻意保密自己的爱情。可是,这一次记者的猜测是错误的。周迅确实在恋爱,她的个性依然没有变,还是很公开彼此恋爱的身份,甚至都不避讳烤鸭店里的服务员,但他们惟一回避的对象只有媒体,难道也是“保护”?

  周迅男友与一帮朋友提前赶到烤鸭店二楼的包房内,始终没有要求上菜,就等恋人前来。周迅赶到后,二人一同点了该烤鸭店的特色菜:烤鸭、鲜红汁鲍鱼翅以及特色海参,共计消费1000余元。席间,周迅并没有公开介绍身边的男子是何身份,但从她口中对该男子的称呼“大齐”来看,却与近期传出的“绯闻男友”李大齐不谋而合。李大齐对周迅关怀倍至,不时为女友夹菜,一行人在饭桌上说说笑笑,很显然周迅的朋友们同李大齐也相处愉快。约一个小时后,周迅一行从烤鸭店走出,在此期间,周迅一直与李大齐亲昵地手牵手,走出门口后,周迅竟不顾周围来来往往的路人,如淘气的孩子一般,就像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的“宝贝”一样,牵住手向前快乐地飞跑起来,后面送客的服务员都大为感叹周迅的心情如此之靓!

  李大齐是何方人士?

  李大齐于1970年出生,处女座,除去造型师这一个职业外,李大齐还是台湾一位非常著名的DJ,曾主持过《喇叭裤》和《大风行》节目。李大齐的朋友告诉记者,李大齐是个“多面体”,可以过极度疯狂的生活,也可以忍受封闭独立的日子,“大齐是个很有童心的人,喜欢收集玩具”,而周迅恰巧也是个童心未泯之人。

  论身高相貌,李大齐应该不比李亚鹏;论音乐造诣,李大齐应该不必周迅第一任男友窦鹏,一个在12岁就移民美国的台湾造型师究竟用什么过人之处打动了“宝贝”周迅?据记者了解,李大齐在时尚和造型界的名气不小,除了曾为周迅做过造型师外,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等大牌歌手的形象也要通过李大齐的手来打点,就连容祖儿也公开表示希望同李大齐合作的意向,但这些应该都不是决定性因素,真正的原因只有周迅知道。

  圈内人肯定恋情否认结婚

  昨日,记者从周迅一好友的口中再次证实了她与李大齐恋人的身份。“他们正式确立恋人关系也就两三个月时间,既然都是一对恋人,当然就没有必要去回避圈里的朋友,传到媒体上也很正常。”而对于两人结婚的传闻,这位朋友说:“我倒没有听说已经登记了,周迅就是这样一个人,谁恋爱时不想结婚呀?有这样的想法一定很正常,但他们毕竟才刚开始,不至于这么草率吧!”撰文 本报记者 高晓曦 刘思佳 摄影 本报记者 冯科 董小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