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舞蹈学院50周年校庆专题 >正文
组图:章子怡李辉回母校探望 尽现成熟谦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当张艺谋今年的大片《十面埋伏》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之时,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章子怡在片中的惊艳一舞。这位年轻的国际巨星终于有机会展现了她在武打动作之外的舞蹈才华。其实,熟悉章子怡的人都不奇怪,因为她曾在北京舞蹈学院的附中接受了6年专业的中国舞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才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作为中国舞蹈的最高学府,北京舞蹈学院被称为“舞蹈家摇篮”。今年恰逢北京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蹈学院建校50周年大庆,7月7日上午,心系母校的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首映式前夕的百忙之中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摇篮”。同样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凤凰电视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李辉也一同结伴回到了母校。

  回到校园的章子怡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一如当初清纯的学生时代。章子怡和李辉先到舞蹈专业教室看了看,一路碰到熟悉的老师,都热烈地拥抱问候。章子怡动情地说道,六年的舞蹈学习除了磨练了舞蹈艺术的技能,更加锻炼了她坚忍不拔的品质和追求完美的信念。这都对她现在的演艺生涯影响至深。她的老师们也都回忆起章子怡小时候学习舞蹈的刻苦用功,为自己学生今天的成功骄傲不已。李辉充分发挥了主持人的口才,一路谈笑风生

  北京舞蹈学院的王国宾院长和邓一江院长随后会见了章子怡和李辉并进行了交谈。王院长非常感谢两位优秀的毕业生回到母校,为母校的生日出力。王院长说章子怡有两个母校,一个是北京舞蹈学院,一个是中央戏剧学院。在章子怡今天的演艺成就中,还能看到当年舞蹈训练的底蕴和影响。当王院长说到章子怡今天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演员时,章子怡马上说自己一回到学校就是学生。王院长对李辉投身传媒事业并取得很好的成就表示非常欣喜,并希望她能给学院的校庆多做工作。最后,王院长非常高兴地向章子怡和李辉发出邀请,请她们在9月26日校庆的当天回来共庆母校的生日。

  在聚光灯照耀下的章子怡,回到儿时母校的怀抱中,可以说洗尽铅华,尽现成熟谦逊的一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章子怡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