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河利秀”二次变身 为拍戏将再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配合在即将接拍的古装戏中的仕女形象,前天下午,在北京等待自己的第一部戏正式开机的中国“河利秀”陈莉莉,悄悄赶到南京自己所代言的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准备为自己的容颜再进行一次“升级”。同时她还于昨日约见了记者,向大家坦言进军演艺圈以后的感受。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见到陈莉莉的时候,她正在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院一楼的美容室里化妆,看到记者到来,她连忙请记者做起了自己的形象顾问,问记者自己的妆是否好看,头发适合披肩还是扎起来。而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莉莉十点半就开始化妆了,足足忙乎了半个小时才将自己包装完。而记者在打量莉莉的同时,也发现半年没有来宁的莉莉比当初整容的时候消瘦了不少。莉莉告诉记者,她现在正在演艺圈发展,压力大而且非常辛苦,再加上她的父亲最近身体不好,多方面的原因导致她最近瘦了不少,前段时间刚买的裤子现在也嫌大了。

  交谈中,陈莉莉告诉记者,她是前天下午在中央电视台录完节目以后,直接从北京飞到南京的,此次大概只能呆四五天左右,因为她接拍的第一部戏《隐私》就将在近期正式开机,所以忙里偷闲前来整容。但是她这次到施尔美整容并不是为了接拍的这部戏,而是为了自己即将接拍的一部古装戏里的比较饱满的淑女形象。此次整容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双眼皮开得再大一点,去除眼袋,同时做一个颞部填充手术。

  正是因为进军了演艺圈,所以莉莉现在对生活又有了新的理解。她说,以前她一直认为内在美和外在美都很重要,但是演艺圈可能更重视外在美,所以这次她下定决心再将自己的形象做得更完美一点。对于她已经结婚的传言,莉莉也进行了否定,她说,虽然在北京发展的这段时间,很多的北京男孩向她表白,但是目前事业更重要,她要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拍戏上。同时,莉莉表示她会对自己将来的爱人坦白自己的一切,首先就是自己变性人的真实身份。

  在昨天的采访现场,莉莉还给现场的记者演唱了徐小凤的《明月千里寄相思》,既展露了自己的歌唱才能,也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向往。(记者黄苏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