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濮存昕李雪健等获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9:30 新浪娱乐


濮存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雪健

  新浪娱乐讯:今天(7月19日)中国文联成立55周年纪念日,人事部和中国文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人事部、中国文联发布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文艺工作者颁发奖章和证书。宋祖英唐国强等知名艺人荣膺“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 部部长刘云山,人事部部长张柏林,中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文联主席周巍峙,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树文等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表彰大会由中国文联主席周巍峙主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树文向大会致词。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代表有300名,由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和解放军(含武警部队)推选产生。代表名额是本着优中选优、统筹兼顾,既不搞平均分配、又兼顾各团体会员和各艺术门类的原则,同时参考各团体会员单位所占的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会员数额确定的。30位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名单正在审定之中。这30位被表彰者来自于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以及民间文艺等门类。

  这次共有三十人被授予“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他们是(按姓氏笔划排序):于魁智(回族)、王宏剑、王馥荔、冯巩、任跟心、刘敏、关牧村(满族)、许江、李羚、李雪健、杨丽萍(白族)、吴正丹、何家英、角巴东主(藏族)、宋春丽、宋祖英(苗族)、张鲁、张绍林、阿迪力.吾休尔(维吾尔族)、茅威涛、迪丽娜尔-阿布都拉(维吾尔族)、姜昆、贺延光、徐利明、殷秀梅、唐国强、韩再芬、塞夫(蒙古族)、廖昌永、濮存昕 (宏森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濮存昕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