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赵案”昨交换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0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上午9时,“饶赵案”双方交换证据的最后期限。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内,赵忠祥的律师来了,10时,饶颖也来了,但是欠条原件却没有如期而至。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他告诉记者:“昨日法院通知我们9时到法院,我按时到了,可是饶颖到了10时才来。法院让她提交的欠条原件,她并没有拿出来,倒是交了一些与本案毫无关系的所谓‘证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对于这些“证据”,王富表示“根本就不值得一驳”,因为她提交的是两盘录音带,而这些录音带与案子不是证明力很弱就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告诉记者,法院宣布此案将在本月26日正式开庭审理。王富律师还坚定地说:“关于对饶颖的起诉具体时间没定,但是我们肯定会起诉的。”

  而接受记者采访的饶颖本人,还在坚持说自己有欠条原件,她说:“我当然有原件了!但我昨天交的是复印件,我就是想在开庭的当天再把原件交出来。”

  而记者还获悉,昨日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因为自己还有其他的事情,所以没有和饶颖一起在法庭出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