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高潮迭起没完没了 “饶赵案”演绎五幕荒诞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8:3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饶颖诉赵忠祥官司一开始就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因为赵忠祥是“国宝级”名嘴,他慈眉善目的样子,无论如何不能让人想像他的“生活作风”会有“问题”。但事态的发展后来却朝着人们没有想到的方向发展,高潮迭起,没完没了,“饶赵案”渐渐演变成了“娱乐”搞笑的五幕荒诞剧——

  原告泣诉“悲惨遭遇” 被告一概“打太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主要人物:饶颖 赵忠祥

  “饶赵案”一开始充满悬念,饶颖信誓旦旦称自己做了赵忠祥7年的“情妇”,受尽凌辱,最终落得一身病,未得回报;而赵忠祥则一概“打太级”,既不承认,也不急于否认,只是委托律师出面应付。饶颖告赵忠祥,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受理立案。赵忠祥针对管辖权提出异议。最初的这个第一幕开场戏大约持续了两个月。

  饶颖立马寻求对策,先是跑到峨嵋山,拾级而上,登顶之后忽而仰望苍天,忽而长跪不起,忽而泣不成声。这一招赢得不少同情。而此时的赵忠祥,仍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一副“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的姿态。

  饶颖频频在媒体露面,不停地“爆料”,她的“悲惨遭遇”让人震惊。一开始不相信赵忠祥会“行为不轨”的人,渐渐动摇了。

  “欠款案”法院下达裁定书 赵忠祥第一回合小胜

  主要人物:饶颖 王富

  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受老赵委托全权处理“欠款案”、“人身损害案”。5月13日,丰台区法院对“饶颖告赵忠祥案”管辖异议作出裁定,对“欠款纠纷案”和“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作出了前案移送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理,后案驳回异议保留丰台区人民法院审理的决定。这个裁定意味着赵忠祥第一回合小胜。饶颖不服,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暂时处于下风的饶颖,又使一招,剃了个光头要当尼姑,她称“对人生已感到精疲力尽”。同时,她又爆出更惊人的内情:她为赵忠祥做过流产、带环手术,自杀过两次……

  原告全国找律师 被告走到台前

  主要人物:饶颖 皇甫大卫 赵忠祥

  进入5月,饶颖再使一招,称自己现在没有经济来源,打官司的花费都是向朋友们借的,其中包括DNA等3项鉴定所需的费用1万元,所以目前没有多余的钱支付律师费。饶颖说:“我现在身上只有200块钱,上街买个菜花5毛钱都要跟人讨价还价。”这个时候,皇甫大卫上场,成为饶颖的代理人。

  赵忠祥绝没有想到不起眼的饶颖居然有呼风唤雨之能。他坐不住也憋不住了,从幕后走到台前,公开对媒体表示;“谎言逐步揭穿,静待水落石出。”他的音质尽管依然富有磁性,具有穿透力,但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异样的感觉。

  时间转眼到了6月下旬,“人身伤害案”管辖权异议在北京市二中院进行裁决,饶颖和赵忠祥代理律师王富分别到庭。就在同一天,赵忠祥喜滋滋地当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饶颖听到这个消息,气得浑身打颤。

  被告全线反击 原告律师“参战”

  主要人物:赵忠祥 皇甫大卫

  就在“饶赵案”进入拉锯战的时候,风云突变。7月5日,赵忠祥突然甩开饶颖,向皇甫“宣战”,惊爆“我受到原告律师敲诈”。4天之后,北京市二中院对“饶颖告赵忠祥案”管辖异议作出了“撤销丰台区法院‘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的民事裁定书,发回丰台区人民法院重审”的终审裁决。“皇赵风波”揭开序幕。

  赵忠祥之所以全线反击时选择皇甫为突破口,也许是因为他认为“放倒”皇甫就等于浇灭了饶颖的气焰。但他忽略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即如果皇甫一旦与他开打官司,他最终又难以举证“密信”出自皇甫之手,那自己就将陷入被动境地。然而有趣的是,赵忠祥昨天胸有成竹地对记者说,他有办法对付这事。

  原告再爆“猛料” 荒诞剧上演“合家欢”

  主要人物:皇甫 饶颖 赵忠祥 王富 廖灿

  面对赵忠祥的反击,饶颖自然要抵挡。这个不断有“猛料”供应给传媒的饶颖,又一次丢下一颗“炸弹”,她说:“赵忠祥是同性恋!”而被饶颖直指为赵忠祥“恋人”的不是别人,正是一直和她针锋相对王富。这则消息经广州某知名大报披露后,旁观者震惊不已,王富闻听此言,亦愤怒之极。

  7月16日,皇甫、饶颖会师北京国宾大厦召开“媒体见面会”,共同“击赵”。谁料想这会还没开,饶颖就被举报播放淫秽光盘而接受当地派出所的问讯,问讯、检查结果是饶颖所携带的光盘中没有淫秽内容。虚惊一场。

  目前,由“饶赵案”演变成的这一出荒诞剧还在继续。就在皇甫、饶颖为顺利开会暗自庆幸之时,赵忠祥又突然表示正让律师积极搜集证据,准备反诉饶颖;而此前皇甫已明确会在适当时候状告赵忠祥;王富律师也有可能状告饶颖侵害其名誉权。瞧这出戏,眼花缭乱。

  在荒诞剧上演“合家欢”时,也不能漏掉一个突然掺和进该案的人物廖灿,此人曾任新闻记者多年,现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财商国际脑库丛书主编。他的这两个头衔似乎与本案很难联系到一起。作为饶颖的“顾问”身份出现,他会有何作为?尚是一个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