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表示年底结婚:他用真诚打动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7:26 半岛晨报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著名主持人李湘来到大连,在铜锣湾广场举行了星迷会。在采访中,李湘“老实交代”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而且承认就在年底,不过她表示:“即使结了婚,我也不会放弃我最爱的主持行业!”

  往事:当年放弃天大进北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李湘虽然名为“湘”,生在湖南,但实际上却是半南半北的血统,她的妈妈是北京人,生在军队大院里的她从小就会说普通话,正是这个优势,成为了她日后当上主持人的基础。

  小时候的李湘曾经学过两年民族唱法,妈妈本来是希望她成为一名民歌歌手的,因为妈妈的偶像就是彭丽媛和宋祖英,但是李湘没能如她的心愿。当李湘高中快毕业的时候,北京广播学院到长沙去招生,指明要普通话说得好的学生,于是身边的人纷纷推荐了李湘,“这个女孩子不错啊,挺可爱的,妈妈又是北京人,她的普通话说得不错!”于是,北京广播学院的人见到了李湘,一眼相中了她。“当时我的学习成绩可是非常好的,本来学校要保送我去天津大学的外语或是法律专业,可是我莫名其妙地,就觉得自己那么喜欢主持行业,将来想做主持人,于是我放弃了保送资格,而自己参加高考,考进了北京广播学院,我的专业课可是全国第一呢!”提起往昔身为“高才生”的往事,李湘可是充满骄傲的。

  近况:新专辑透露“钻石爱情”

  一个月的爱情,就让李湘选择了婚姻,李湘笑说自己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就算是一时冲动,一辈子能有这么一回也值得了!”

  被问及男朋友哪些地方吸引她时,李湘甜蜜地说:“他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是真诚。”尽管目前,已有许多媒体披露李湘的未婚夫正是从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海归派,某大品牌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厚霖,但李湘对此依然守口如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他工作很忙,又是个比较害羞的人,可能不是太愿意把我们私人的事情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出于对他的尊重也就不能和大家多说,只要大家知道我现在特幸福特开心就好了!”不过李湘表示,自己的新专辑10月份就会推出了,其中会有一首与何炅对唱的情歌,歌中讲述了自己的爱情经历,而这首歌的歌名正叫做《钻石爱情》!

  10月31日,李湘将彻底告别《快乐大本营》,对于以后不再共事的老搭档何炅,李湘非常认真地将他大大夸赞了一番:“炅炅是个特别善解人意,特别聪明的小精灵,在全国的主持人里都很难找到象他这样的天才,还有,永远长不大的样子就是他最大的本钱!(笑)”

  李湘说,以后会定居北京开始自己的新事业,“演戏以后肯定不会再演了,但我可能会投资新的电视节目,自己做制作人和主持人。”

  希望:大家对主持行业能更宽容

  最近一连串的“水均益醉闹夜总会”、“赵忠祥饶颖案”等事情,令主持人这一行业生出许多是非,问及李湘的看法,她则表示,主持行业是自己一生挚爱,希望大家对这一行能多些宽容。“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主持人再有名气,其实也都是普通人,可能也会为赶时间着急,也会在买菜的时候讨价还价。但他们已经非常尽力地在做好自己的工作了,他们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希望大家能对他们宽容一点,而我呢,从来没后悔过走这条路,当然也不会因为这个圈子有是非就选择退出。”记者 穆晨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