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李厚霖-李湘-秦海璐:这不是一起三角恋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07 明星Bigstar
李厚霖-李湘-秦海璐:这不是一起三角恋事件(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厚霖-李湘-秦海璐:这不是一起三角恋事件(图)
李湘

李厚霖-李湘-秦海璐:这不是一起三角恋事件(图)
李厚霖作客新浪网

  李厚霖,恒信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湘的未婚夫+秦海璐的前男友;

  李湘,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厚霖的未婚妻;

  秦海璐,内地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厚霖的前女友;

  这三个人的名字连在一起,构成了一个错综复杂且颇有些混乱的爱情故事。

  一周之前,本报报道中的李湘正进入幸福的爱情中,正盼望婚姻生活的到来,李厚霖更是以“钻石王老五”的姿态出现。仅仅一周时间,空云突变。

  “江湖”中正在流传的版本是:秦海璐本与李厚霖交好,都已经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结果半路杀出的李湘横刀夺爱,坏了秦海璐的好事,以致秦终日以泪洗面。

  李厚霖、李湘、秦海璐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当事人如何面对这一事件,又如何评述他们之间的关系?本报继续为你带来独家的报道,透过与李厚霖\李湘的直接对话,我们虽然不知道以前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李、秦的感情已成为过去,而“二李”的爱情正在继续……

  李厚霖直面矛盾:与秦海璐分手在前,与李湘认识在后

  “李湘抢秦海璐男友”的消息曝光后,两位女主角似乎都成了“容易受伤的女人”,而“男一号”李厚霖则被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有人不无嘲讽地说,李厚霖的行为实在不符合“恒信”关于爱情的理念。作为一个钻石机构的执行总裁,一个年轻有为、经济实力雄厚的“海归派”,李厚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面对媒体,他又该如何解释自己与秦海璐和李湘的关系?打去电话时,李厚霖说自己正在开会,不过他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对这几天关于自己感情的种种传闻做出回应,“差不多有几十家媒体都给我打过电话,但这是我惟一接听的电话,我想我也需要去澄清一些东西吧。”

  《明星》:关于您同秦海璐的感情事,这几天媒体有很多报道,您认为真实吗?

  李厚霖:我看了昨天一些媒体的报道,有些东西是不属实的。(那么不属实的地方在哪里?)有太多细节的东西也不好说,总之有些言过其实的部分。我觉得无论是说话的人也好,还是媒体记者,都不排除有个人感情的成分在里面。

  《明星》:在您眼中,秦海璐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李厚霖:我承认我同秦海璐确实交往过。秦海璐这个人事业心很强,很善良,心地好,而且孝顺父母,她是个优秀的女孩。

  《明星》:既然是这么优秀的女孩,您为什么还要同她分手呢?

  李厚霖: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我觉得我跟秦海璐之间在性格方面有一些差异,而并不像某些媒体说的那样,是因为李湘的介入,而且对于这一点,秦海璐也有这样的感觉。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与秦海璐分手在前,认识李湘在后。我与李湘只能说是缘分,而且我们彼此深爱对方,我们选择在2005年1月2日结婚也不是卤莽的行为,李湘也是很好的女孩。

  《明星》:之前您为什么要否定同秦海璐谈过恋爱呢?是怕伤害到李湘吗?

  李厚霖: 我并没有否定过,可能是当时记者没有听清楚我的意思,而且他的问题又很有针对性,那是口误吧。我确实跟秦海璐交往过,没有理由要去伤害她,大家都是成年人,会互相尊重。

  《明星》:之前有媒体报道说,秦海璐的姐姐曾经表示“做钻石生意的人应该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有身份的人会在和一个女孩谈恋爱的同时,又去向另外一个女孩求婚,这样的男人简直太可耻了”,您怎样看待这样的说法?

  李厚霖:我不清楚那番话是否真的是秦海璐的姐姐说的,我想秦海璐方面会有一个更正吧,因为事情根本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严重。

  《明星》:还有一些媒体爆出您跟娱乐圈中一些其他女明星(XX报报道说李厚霖跟歌星孙悦、周艳红也有过感情经历)也有过交往,是这样吗?

  李厚霖:这纯粹就是谣传,难道曾经参加过我们公司开业庆典,做过代言人,跟我一起出入酒吧的异性朋友都要列入我的女友范围,都跟我谈过恋爱吗?这种说法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实就是事实,总不能听信网民的一面之词吧。

  《明星》:在李湘传出婚讯之初,您好像刻意回避了一些东西?

  李厚霖:起先是有意在回避。因为我跟你一样,大家都是正常人,或许在感情上都受过困扰。我不是演员,也不是公众人物,我不想赤裸裸地将自己的感情放在阳光下面,我没有这样的心理承受能力。每个人都有过恋爱史,甚至有过纠葛和不愉快的事,但以前的事已经结束了,以后的感情我会很珍惜,这两点,我都会做得很好。

  《明星》: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今后您打算以什么方式来面对公众和媒体?

  李厚霖:今天有几十家媒体都给我打电话,你的电话是我惟一接听的。我想以后我会很少再谈论这件事了吧,因为这对社会没任何好处,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哼一哈,而且也不会有好的作用。

  李湘继续幸福:我要特别祝福海璐 希望她能找到她所爱的人

  对于李厚霖突然多出的“秦海璐前男友”这个身份,李湘丝毫没有怪罪之意,相反,她在接到电话的时候仍然甜蜜地告诉记者:“我正跟他和朋友们在一起吃饭,讨论结婚的事呢。”

  《明星》:你是怎么知道秦海璐的事的?是李厚霖主动说的,还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

  李湘:当时我在沙漠里做节目,他(李厚霖)打电话给我,但我没接到。后来我的助手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后来厚霖又给我打电话把这件事说了。

  《明星》:你听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会不会让你们之间产生隔阂?

  李湘: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因为每个人都谈过恋爱,这真的没什么,而且对我们的关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我真的很开心找到一个爱我的人,什么事情都不能阻止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彼此相爱。刚开始很多人都觉得我们的爱情太浪漫,不真实,经不起考验,但经历了这件事情,我们的感情更牢固了。

  《明星》:那你现在如何看待自己的老公是秦海璐前男友的事?

  李湘:经历这样的事,无论对我,还是对他,都是考验,现在我反而觉得我们这份感情非常真实,甚至说我庆幸有这么一个小风波出现,真的,我现在觉得特别特别幸福。

  《明星》:你认识秦海璐吗?有没有跟她进行过沟通?

  李湘:我不认识她,沟通?我想不会吧。

  《明星》:我记得秦海璐曾经参加过《快乐大本营》?

  李湘:那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跟她真的不熟。

  《明星》:作为女人,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秦海璐说?

  李湘:我想我要特别去祝福她,希望她也能找到她所爱的人。

  海璐姐姐秦兰:母亲因此事气得心脏病发作

  秦海璐留在家里“疗伤”后,姐姐秦兰就成了代替妹妹应对媒体的新闻发言人。秦兰告诉记者,秦海璐已经可以开始工作了,情绪也可以控制得住,9日下午还与台湾某唱片公司商谈签约问题,“有些工作是早就排好的,动不了,她今年又要出唱片,要准备歌曲,不过我们会替她考虑适当的工作强度。”秦兰表示,李厚霖与李湘要结婚的消息传出后,身边很多朋友都来安慰、支持和鼓励秦海璐,这段时间,秦海璐只想平静地度过,而不想参与到任何有关这件事的是非中来,而且他们也认为暂时没有必要站出来说什么,秦兰说:“过去那么美好的回忆小璐都没有公开,现在受到这样的伤害干嘛还出来说话呢,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承受这样的伤害!一切还要看小璐自己的决定,也要看媒体和公众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和反应吧。”

  对于李厚霖通过媒体的表态,秦兰不愿置评,“我觉得任何事都自有公断,我相信媒体,对他(李厚霖)的这些话,我们不做回应,我真的不想让小璐再参与进去了。”8月11日本来是秦海璐的生日,原本她是想邀朋友们一道度过的,可现在却成了泡影,秦兰透露,人在大连的妈妈因为知道了秦海璐的事导致心脏病发,所以姐妹俩打算尽快赶回家乡探望母亲,“我们希望越快越好,其实原本不想回去的,就怕父母担心,至于什么时候回来现在还没定,小璐也正好趁此机会回家休息一下。”秦兰说,秦海璐与李湘之前并不认识,但记者却发现,2002年1月,秦海璐同刘烨曾一同飞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记者随后又获悉,得知秦海璐与男友李厚霖分手后,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的太太也专程赶到北京探望。

  李湘:李厚霖不必道歉 希望秦海璐找到更好老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