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李厚霖秦海璐之恋有隐情:男方少爷脾气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5:18 精品购物指南
李厚霖秦海璐之恋有隐情:男方少爷脾气大(图)

女为悦己者“变”,一年来秦海璐已经从运动款变温婉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厚霖秦海璐之恋有隐情:男方少爷脾气大(图)

  被曝出正与秦海璐热恋又向李湘求婚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先是否认与秦海璐谈过恋爱,隔了一天便在媒体的攻势下承认了此事,李湘则声称已原谅男友,婚期不变。这场三角恋爱甚至还扯上了孙悦和周彦宏,情海翻波,让人目炫。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楠(秦海璐的姐姐)说:这事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其实圈子里有些朋友早知道了,但出于保护小璐的目的,没有人说出来。这次不知道是哪个记者报的,反正不是我们刻意抖出来的。我只是对一些求证给予了肯定或否定。海璐前些天整天哭,不吃饭,但是现在已经好多了!从今天下午(8月9日)开始,已经投入工作状态了。就给她一段感情的冷静期吧。

  另一秦海璐的圈内知情好友则透露:

  秦海璐和李厚霖去年5月就认识了,他马上就向海璐求婚了。其实他这人脾气特大,动不动就发火,海璐一直让着他,还为他做了不少改变,比如以前海璐平日里就是穿运动装、球鞋什么的,认识他这个公司老板以后却成天白领套装、高跟鞋了,女为悦己者容呗。那时候他们真的走得很近,李厚霖有时会去海璐的片场探班,海璐也会去他的公司参加活动等等,所以圈子里的朋友都知道秦海璐有男朋友了。但是因为他不愿意公开,海璐才一直没有把自己有男友的事情高调宣布。

  还记得拍电视剧《谁都会说我爱你》那阵传出秦海璐和李亚鹏的绯闻,这位李厚霖先生还很不高兴呢,但是现在……

  秦海璐能不难过吗?就算是普通人也懂得爱惜别人呀,秦海璐却和全国人民一起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要和别人结婚了!心里得是什么滋味?

  这位秦海璐的好友最后说:至于他会不会和李湘结婚?20%的可能吧,谁知道明年他又看上了谁? (吕佳)

  网友评论

  ●这不就是李湘的新公司开业前的炒作吗?早就看腻了这套把戏!

  ●看人家李湘多聪明,被求婚后马上宣布,秦海璐吃了哑巴亏!

  ●情变很正常呀,谁都可能移情别恋,更别提钻石王老五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