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瑞丽第二届封面女孩大赛北京区试镜秀火热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6: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历时四个多月、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上万名选手踊跃的“曼秀雷敦瑞丽第二届封面女孩大赛”北京赛区试镜秀火热开场!经过了权威专家近乎苛刻但又遗憾连连的评选,最终选出了100名幸运女孩最终入围北京赛区的试镜秀。8月15日,这些幸运的佼佼者在北京展开了激烈地角逐,迎接她们的是十月份的总决赛的舞台!

  此次试镜秀安排在封闭幽雅的友协会场,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因为参赛选手年龄较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小,还有众多家长一同陪同。从参赛选手上台的那一刻起,人们的目光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小小的舞台。在众多美丽女孩的轮番试镜中,观众几乎从未感受到什么叫“审美疲劳”,参赛选手的清新、自然、健康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舞台上的准“封面女孩”们抓紧一切机会“秀”出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令整个现场碰壁生辉。记者还注意到,很多参赛选手都是在校大学生,她们自身的知识底蕴构成了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她们赋予了美丽新的含义。此次试镜秀邀请了影视、摄影、模特、造型等行业的知名人士作为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的评委,他们的参加使参赛选手有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自从今年4月大赛全面启动以来,报名热线络绎不绝。参赛选手中有来自美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海外留学生,有军营中走出的孪生姐妹,甚至还有聋哑女孩。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再次诠释了“健康、自然、自信”的理念。此次赛事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北京《瑞丽》杂志社、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权威、专业、公正的平面模特大型评选,“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旨在发现与培养中国自己的职业平面模特,并推动中国平面模特的专业化进程。

  本次大赛组委会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次大赛从始至终一直传递着“健康、自然、自信”的青春风尚。不同于T台模特,封面女孩不需要身材的限制,只要在镜头前的瞬间表现力,就可以参加。这为普及化的参与型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赵济清女士表示:瑞丽自创立以来,一贯主张“美丽、愉悦、追求”的品牌宣传策略,以强大的活动策划赋予品牌强有力的价值内涵,并深信回馈社会是社会公民的基本义务。“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同样也为那些怀有平面模特事业理想的女孩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会,完全符合瑞丽媒体集团倡导的美丽内涵。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张伯海先生表示:作为立足中国的品牌媒体,瑞丽将世界潮流热点与时尚精华融合为东方风格的实用提案,奉献给中国女性和家庭,指导她们欣赏和享用时尚,影响并改变着她们的审美取向和生活方式。这次主办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也显示出瑞丽令人信服的业界号召力,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搜狐等知名媒体的支持。

  一名来自某重点高校的选手向记者透露,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在她所就读的大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很多女生都踊跃报名。今天能够参加北京地区的试镜秀,她感到非常荣幸。她认为,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给了她们展示自己风采平台,为她们铺就了一个绽放梦想的舞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