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娅舒澄清传闻:我和吴奇隆5年内不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8:12 云南信息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娅舒

  本报讯(记者吴珊 摄影 范馨涛) 近日得知台湾当红影、视、歌明星吴奇隆携昆明籍女友马娅舒一起回昆明探望女友在昆明的爸爸妈妈。记者很快联系上马娅舒,并于昨日下午5点与她约见在翠湖附近的茴香酒馆,一阵轻松的聊天,让记者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午后感受到一个10多年前还仅是10岁的昆明小女孩走出家乡后到北京求学和进入演艺圈发展的艰辛奋斗以及在与大名鼎鼎的演艺圈明星吴奇隆的爱恋心情,她是一个坦白率真的女孩,她与记者谈起她的演艺事业的近况,谈起她独自一人在北京的生活,谈起那段被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国人知晓的与大明星吴奇隆的恋情进展,记者感受到这个外表文静漂亮的小女子的柔柔的爱恋心事,它是不染一丝杂尘的阳光一样透明的心事。

  马娅舒看上去比照片上和电视上还要漂亮,她穿了一身宝蓝色的衣裙,修长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一对迷人的酒窝,一对会说话的眼睛,让人羡慕造物主对她的宠爱,看着她甜甜的迷人笑容,记者忍不住夸赞,“吴奇隆的眼光真好,难怪他那么迷你,对你那么死心塌地。”马娅舒甜甜地笑了,补充道,“其实他喜欢的是我的直爽、真诚的昆明人的性格吸引了他”。

  话题打开,记者问了一些平时敢都不敢想的问题,马娅舒说不必担心,原本认为她会像其他明星那样对感情之事含糊其词,没想到她大方地回答问题,详尽周到,没有顾虑。(以下记者问简为“记”,马娅舒答简为“马”。)

  关于感情归宿:5年内不结婚

  记:你单独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奇隆会不会在你出门之前有交代,对哪些可能涉及到你们的恋情的问题不要回答?

  马:没有这样的行为,我们是彼此尊重的,接受媒体采访是我们的工作,我对媒体讲什么,他都没有什么看法。

  记:吴奇隆吸引你的是哪方面?这个方面会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看法?

  马:他的工作态度是我欣赏的,他的善良、热情的性格是我最喜欢的,随着时间我更多地看到的是他的性格的好的方面,目前还没有发现他的不好的方面。

  记:你爱吴奇隆到了什么程度?如果遇到磨难,你们会一起并肩度过吗?

  马:爱的感觉是一罐蜜,情浓时我们要适当调整口味,距离太近了要适当地分开一阵子,才会彼此想念。我想我爱一个人就要为他分担忧愁,一起认认真真地过。

  记:与吴奇隆谈恋爱有压力吗?你怎样来排解这种压力?

  马:现在没有压力了,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媒体的第一篇对准我的文章,称我是吴奇隆的绯闻女友,我当时真想澄清,因为就我的理解,“绯闻”是指为两个人好,有第三者插入,但我和奇隆的交往不为媒体所知的,我并没有在他的前一段恋情没有结束时介入,完全是在奇隆已很孤独时,我们的相互关心才有的新恋情。我们是在真正地用心投入地谈恋爱,有些人不理解,以为娱乐圈纷繁复杂,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是想借助名气大的明星来炒作自己,对这样的猜疑,我很难过,这些都是外界给我的压力。我只有每天都在想,用时间来证明,证明我们是一段真挚的感情,而不是逢场作戏。现在我已调整好自己了,媒体也在祝福我们,我认为是媒体在分析我们的恋情上的一个转变,他们都不傻,看到的是不虚伪的事实,他们也没法去编造了呀。所以我还是主张对媒体可以敞开心扉,想知道什么就告诉他们什么,这样就释然了。

  记: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大家就等着祝福你们了?

  马:近段时间不考虑婚期,最起码5年之内不考虑,主要因为我签了新的经纪人,为了我的事业只能这样。而且我们还需要磨合。

  记:那么晚才结婚,吴奇隆会不会觉得很晚才当爸爸?

  马:他没有意见,5年后也不晚啊,那时他也不过30多岁,年龄也不大嘛。

  关乎事业:“我已与‘小虎队’的经纪人苗秀丽签约”

  记:你新近签了台湾经纪人,她是谁?

  马:经纪人苗秀丽,她是台湾人,曾是“小虎队”的经纪人。

  记:为什么偏偏签了男友吴奇隆原来的经纪人,是吴奇隆安排的吗?

  马:不是奇隆的安排,也不是沾了吴奇隆的光。其实那是一个碰巧的机缘。

  我和奇隆在北京一个茶馆喝茶时碰到她的,当时苗秀丽与别的朋友有约,他们在旁边入座,看到了我和奇隆,我和她就算认识了,苗秀丽知道了一些我的情况,过后她打电话来对我说,“你不需要躲在吴奇隆的光环后面,总站在阴暗处,那样会埋没了你的。”她说她看过我演的戏,认为我有潜力可挖,而我觉得她说到了我想到过的,我需要一个经纪人来帮我达到那样的一个高度。”

  记:苗秀丽对你有些什么要求呢,她怎样计划你的未来的演艺计划?

  马:她的第一个计划就是不能跟吴奇隆接同一部戏,她认为如果接在同一部戏,我永远出不来,总是被他的光环所掩盖,我有我的长处 ,她想让我接下来的演艺事业再上一个台阶。这样一来,刚刚与吴奇隆合作的《铁拳浪子》就是我和他合作的最后一部戏了。

  记:其实以前你跟吴奇隆一起接同一部戏是为了彼此可以照顾对方,并且在一起的时间会多一些,但以后可能就会聚少离多,你们忍受得了分离的日子吗?

  马:其实也不要紧了,现在先为事业奋斗。至于相聚的时间少就尤其显得珍贵,毕竟是圈内人,彼此很了解,不会有什么争吵。

  记:以前我电话采访过你,你说自己甘愿为了爱成为在吴奇隆身后的女人,但这次的签约和新的演艺计划是否让你多少看起来是个有影视野心的女星?

  马:其实我也不是有野心计划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当红程度,而是对我从10岁开始就学表演的追求的一个交代,我的条件经纪人看好,潜力也很大,我为什么不去做呢,否则会遗憾,我有自己的发展空间,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就足够了。

  关于昆明情结:我喜欢妈妈做的“小锅米线”

  记:你10岁就离开昆明了,昆明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马:我只要有空就想回来,10岁去北京戏剧学校学表演,我就留恋这儿的儿时的伙伴,这里的美食和美景。这里有我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我一回来,心情特别好。

  记:喜欢昆明的什么美食?

  马:(很地道地用昆明话说)腌黄瓜、腌箩卜,还有昆明的辣酱,最爱吃妈妈做的小锅米线。

  记:10多年中,怎样解决思念家乡亲人的问题?

  马:读书时多半自己回来,工作了太忙了,只有请父母到北京住上一段时日。

  记:吴奇隆此次陪你一起来探亲,你的父母对他的印象怎样?

  马:我爸妈很民主,也很懂我,他们认为女儿喜欢的他们就能接受,他们相处得不错。

  记:去年有一读者打电话到本报,自称是你的表妹,她说你和吴奇隆在滇池路买了一套房子打算用作结婚,这事真实吗?

  马:看来是假消息,我的表妹已到国外留学,我父亲的房子就分到滇池路那边,我们并没有新买房子,现在也不打算结婚。

  记:前日你们到石屏会馆用餐时有记者看到吴奇隆手牵一个小孩出来,他是你的亲戚吗?

  马:是奇隆哥哥的小孩,他的哥哥也一起来昆明了。

  记:吴奇隆在北京的餐馆生意怎样?你们亲自投入精力管理么?

  马:生意还不错,主要是他哥哥在经营,我们去到那儿是食客。

  花絮:马娅舒翠湖迷路

  与记者约见面地点时,马娅舒告诉记者,她因为很小就离开昆明了,而且昆明的变化太大了,她就只熟悉几个名气响亮点的宾馆和街道,记者问她对翠湖是否熟悉,她说在昆明读书的时候还是常去的,于是记者与她约在翠湖宾馆,可是在约定的下午5点的时间到了,她打来了电话,很急地问道,“翠湖宾馆”在哪个位置啊,我开着车绕着翠湖都一圈了,但还是找不到。”记者让她在附近等着别动,她还很不好意思地说,还是由她开车过来会我们吧,目的是不让我们麻烦着又去找车,记者等了大概20分钟她才到。见了面,她很抱歉地解释,翠湖也有好大变化,我已经绕翠湖两圈了,感觉是迷路了。如果我给吴奇隆当向导是不太可能的呀。《云南信息报》记者 吴珊 摄影 范馨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吴奇隆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