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欣要打“换头”官司 证据在手稳操胜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7:12 新浪娱乐


图为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杨欣“换头案”,最近一段时间忽然变得悄无声息,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是杨欣偃旗息鼓不打官司了呢?还是有另有内情?昨日通过电话对杨欣助理进行了解,她称“换头案”官司铁定要打,只不过前段时间杨欣忙于《范府大院》的拍摄,一时分身乏术,没顾得理会这件事。

  杨欣助理表示,自从杨欣照片被长春某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换头留身”用作广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告照片事件曝光后,杨欣的手机几乎被全国媒体记者打爆,害得她一直不敢接听电话,在朋友建议下,杨欣面向全国征集律师,准备将此案全权交由律师处理,而接下来蜂拥而来的律师自荐信,更是让杨欣头都大了。而此时,身为演员的杨欣还有头号大事要办——已经签约的剧组要继续拍戏,新的剧组要不断试戏,有时候一天就要去三五个剧组,尤其是与孙红雷有相当多对手戏的《范府大院》,正轮到杨欣的戏,于是,杨欣只好先以大局为重,暂且把官司放在一边。

  杨欣助理说:“但这并不意味着官司就不打了,实际上,杨欣和她的朋友一直在认真收集更多证据,比如对方做广告的报纸等等,以便将来在法庭上作为有力证据。”她强调说:“官司是一定要打的,因为从事情曝光到现在,对方根本连道歉的表示都没有,而且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还一口否认这件事,这让我们深感气愤,因此,这个官司铁定要打,只是迟早的问题。”

  “换头案”曝光后,不少人猜测这是杨欣在炒作,对此,杨欣助理不以为然,她说:“这件事放在任何人身上,相信都不会置若罔闻,只不过由于杨欣是演员,大家更多予以关注就是了。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们只管打我们的官司。”

  记者获悉,就在近期,“换头案”官司将被真正引爆,至于索赔额多少,杨欣助理以不清楚为由岔开了话题。她强调说,杨欣方面是“证据在手稳操胜券”,之前她已经咨询过多位律师。 京静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杨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