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被曝全程陪护爱人 拍戏是为追随王菲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7:50 南京晨报

  经过一段时日的磨炼,王菲李亚鹏的恋情终于由“地下”变得半公开了。而为了能有更多时间陪伴王菲,有报料人称李亚鹏不惜推掉了下半年所有的邀请片约,全身心的扮演好这位歌坛天后的“陪护”角色。他将全程追随王菲的每一站的个唱,而他的这个举动也让王菲非常感动。近日,据熟知内情的人透露,在杭州举办的“菲比寻常”内地演唱会中,李亚鹏仍将全程保护自己的这位“亲密”爱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李亚鹏不拍戏是为了王菲

  据悉,2004年“菲比寻常”内地演唱会原定为10场,但到目前为止,王菲只完成了上海和西安两站,9月30号晚,王菲将完成她的内地演唱会的第三站—杭州站。如果想完成今年10场的个人演唱会,下面的日程安排将变得十分紧密。

  一位圈内人透露,为了表达自己的真情,李亚鹏将在接下来中不拍任何电视剧和电影,实际上就是为了全程陪同王菲的个唱。据说李亚鹏的这个举动也让王菲非常感动,并进一步赢得了芳人心。

  对于两人现在的感情,这位圈内人表示现在是热恋阶段,感情自然非常的好,而李亚鹏是大家公认的“情种”,对女孩子非常体贴和温柔。

  下一站将出现在杭州

  自从王菲和李亚鹏被曝出有新恋情以来,王菲在上海和西安两站的个唱中,李亚鹏都是明里暗里地全程跟踪保护。尤其是6月18日晚王菲在西安的个唱上,舞台上看不到李亚鹏的王菲情绪低落,而当李亚鹏出现的时候,王菲整个人如同“脱胎换骨”一般,表演的情绪非常高涨。当时的李亚鹏还甘当导游,陪着没戴墨镜的王菲游览了西安古城。

  而这次王菲个唱的第三站—杭州又马上要开始了,杭州方面的制作人透露李亚鹏也还是预备全程陪护,仍然到演唱现场为王菲加油助威,而且他还会拉很多圈内朋友前往助阵。但李亚鹏当时在西安受到了媒体的惊扰,因此这一次杭州行会非常的小心,不仅在住处上据说会专门预定到另外的宾馆,而且在个场的时候仍会在台下观看。

  南京晨报记者 韩红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