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处于深度昏迷 家属不被允许进入病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演员傅彪患上肝癌晚期,在武警总医院接受肝移植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记者昨晚在武警总医院七层移植监护病房看到,病房内住着四位病人,在左手边最里面一个隔离室,玻璃上的帘并没有拉上,演员傅彪静静地躺在那里,输液管和白色绷带几乎把他的脸全部覆盖。他还处在深度昏迷之中,没有知觉。这是记者昨晚见到的最新情况。

  病房护理家属证实记者所见

  记者在监护病房外碰到一位病人家属刘女士,刘女士的爱人和傅彪同住在一个监护病房里,因此对傅彪的病情非常了解:“傅彪现在满脸插着管子,在左手边最里头,白天窗帘都是拉着的,现在还昏迷着呢。家属都不能进去。”

  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天(5号)早上,有一件怪事,我爱人跟我说的。好几个穿着隔离衣的人进去了,拍了好多照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还透露,这个监护病房里住着三男一女,傅彪是9月3日和“另一位也是搞文艺的一起做的手术”,长达10个多小时。至于“另一个”人是谁,她也不太清楚。

  刘女士说自己整天在这里,没有看见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她来也只能干着急。”

医院服务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见过张国立来送花。”

  医院证实傅彪住院

  为保护病人,监护病房的医生和护士都拒绝采访,他们的说法一致:“我们这儿没有傅彪这样的病人。”但记者还是从武警总医院负责宣传的肖先生处询问到一些最新情况,他证实道:“傅彪刚做完手术,已暂时脱离了危险期,但还在昏迷中。”

  之前,傅彪好友侯耀华曾说傅彪情况比较乐观,“一般来说,手术后3天才能摘除氧气面罩,但他1天便摘除了。”

  据了解,武警总医院两年来接收过许多像傅彪这样患上肝癌的病人。据该院的王医生介绍说:“一般的肝移植手术后,病人5天后就可以出监护病房,进行正常的治疗和护理。” 他表示不方便透露病人病情,不知道傅彪的情况会如何。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