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体内体外高温围困 李冰冰带病工作获称拼命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体内体外高温围困李冰冰带病工作获称拼命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年初接拍冯小刚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一直到现在,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见过李冰冰。近日,笔者在珠影厂探班,偶然遇到来广州为某知名洗发水品牌拍摄广告的影视红星李冰冰,为期望解密《天下无贼》的些许内幕,笔者连续两天对拍摄过程进行了跟踪。

  早就听说李冰冰工作态度敬业,有“拼命女郎”的美誉,这次一见更加深信不疑。从珠影厂的工作人员口中记者得知,李冰冰是打完吊瓶才来拍摄的。等笔者见到李冰冰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她已经在摄影棚里一丝不苟地做着动作。与其经纪人一聊才知道,昨天的确是在医院里打吊针,但打完针就回珠影厂工作了。

  在拍摄现场,李冰冰一遍一遍地按照导演的要求做着动作,虽然发烧过后身体很虚,可冰冰的精神状态并不让人觉得萎靡不振,反而是依然很精神。时值9月,北京已是凉风习习,但广州依然闷热异常,再加上十几个大灯的照明烘烤,几分钟下来李冰冰已是汗流浃背。据冰冰经纪人透露,在来广州工作之前,李冰冰就已高烧两天不退。前几日的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李冰冰就已是带病坚持,来广州之前,身体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开始发烧体温已高达39度,经确诊是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经纪人称可能是从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七个多月一直是马不停蹄的工作,没有休息过,严重的体力透支终于使她病倒。此次发高烧本应好好在家卧床休息,可无奈华表奖后紧接着已经安排了新丝路模特大赛的颁奖活动,按照李冰冰的个性,决不会临阵推掉,所以冰冰顶着39度的体温去了活动现场。第二日,李冰冰在打完吊针后再次按照工作计划如约飞抵广州来完成广告的拍摄,据广告公司透露,本来获悉冰冰生病的消息后,公司和客户都同意延后拍摄,是李冰冰不愿因为自己生病而打乱已经排好的工作计划,所以大家只好每天起床之后先安排冰冰去医院打吊针,再进棚拍摄,敬业精神让客户和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