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逛王府井引发围观 自称不是当官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昨天下午,王府井出现一阵不小的“骚乱”,《名人访谈》请来牛群录制国庆特别节目。还是离开蒙城时穿的那件红T恤,如今牛群却身在北京。人们集结成队,跟着这位昔日的“牛县长”一起逛大街。

  指点王府井——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北京饭店一出来,牛群就直奔王府井书店,他说自己对这里最有感情。一路上,他给主持人阚丽君“指点江山”,身后也逐渐形成一支庞大的队伍,人们自愿跟着“县长”从南到北。

  妻子摄影师——牛!

   牛群所到之处全被记录在镜头里,他有专职摄影师——妻子刘肃。显然是受了牛群爱好摄影的影响,虽然相机这大家伙和牛嫂瘦小的身材有些不相称,但她玩起来还是不在话下。

  往事只堪哀——累!

  节目最后,回顾蒙城三年零六个月的县长生涯,牛群湿润的眼睛始终是向着远方的。他说:“我不是当县长的料儿,我不是干商业的料儿。这几年在蒙城积累了很多生活素材,回来接着创作艺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