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 12佳丽摩拳擦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32 新浪娱乐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12佳丽摩拳擦掌

国际总决选进入倒计时\31号来自马来西亚的陈美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12佳丽摩拳擦掌
33号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凤甄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12佳丽摩拳擦掌
51号来自新加坡的吴惠丽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12佳丽摩拳擦掌
51号来自新加坡的吴惠丽

组图:星姐国际总决选倒计时12佳丽摩拳擦掌
众星姐合影

  9月17日,“完美句点,倾城之战”的2004年度星姐国际总决选即将上演,紧张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数计时。而在比赛之前,最受关注的就是几位进入总决选的国际佳丽。她们因为各自从不同的国外赛区选拔的原因,对许多人来,她们还是相对陌生。但是她们却依靠自身的实力,从马来西亚半决选走到了总决选的这一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其中63号冯倩来自美国,今年24岁 ,拥有名校博士的头衔。智慧与美丽并重用在这位佳丽身上一点都不为过。 而两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佳丽19岁31号陈美燕和24岁的33号李凤甄是通过星姐选举马来西亚选举而脱颖而出。而51号吴惠丽则是来自新加坡的22岁的艺人。

  由于国际佳丽的参加并入围总决选,星姐的称号可能会第一次由不是来自中国的选手夺得。而面对这样的情况,国内的各位佳丽都很平静,一位佳丽说,今年的星姐的一个主题就是弘扬华语文化,促进各个华语地区的交流,谁夺得冠军并不重要,重要是促进了友谊、促进交流。

  不管是来自哪里的佳丽,她们都表示将在最后的倾城之战中尽己所能,呈现一场完美的赛事。

  (图:唐碰壮 / 文:郑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