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北京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 安琥王翰涛领跑忙健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7:02 新浪娱乐
北京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安琥王翰涛领跑忙健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安琥王翰涛领跑忙健身

  近日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和MTV当家主播王翰涛,受国际田联的邀请将成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领跑。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鸣枪起跑。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是被国际田联(IAAF)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认可的马拉松赛事。已成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前不可或缺的最大全民参与的田径赛事,并得到北京市政府及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支持。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已经成功的经历了23年的风雨,成为北京市最重要的国际性体育项目之一。每年,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竞跑爱好者的参与,今年的赛事更是热闹非凡,仅参赛者就有:北京市领导、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田径协会领导、赞助商代表、演艺界明星、还有世界著名的专业运动员。而来自各个学校的2000名7-12岁的小学生,在安琥和王翰涛的带领下欢快的奔向终点,则成为今年赛事的最大亮点。

  近日笔者走访了安琥和王翰涛。不谋而合,二者均在忙于健身。有着十年健身经验的安琥,做起运动来,一点也不马虎。刚才还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一转身又练起了臂力。安琥是一个运动型的主持人,包括他主持的节目都是有说有动,爽朗轻快,所以深受年轻人的青睐。为了这次的领跑,他更是提前运动。虽然以前他为了保持充沛的经历,每天也坚持做运动,但这一次是把运动量加大再加大。用他的话说:“咱要有刘翔精神,不但能拿第一,还要平世界纪录,我也一样,不但能领跑,也一定要跑好。”

  一向稳重的王翰涛这次也是加入了运动的队伍。他在作节目的同时,也不忘游泳、跑步以加强体能。更有趣的是他不但加强了运动,也增大了食量,每天不停的吃。当问到他是否担心长胖时,他笑答:“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所以我根本就不用担心。再说,为了完成这次的领跑,我必须要增强体力,要知道我身后可是一群孩子,祖国的未来,我要带着他们共同奔向健康的未来,所以我必须多吃多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我们预祝安琥和王翰涛领跑成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