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活动频繁“王子”疲惫不堪 田亮:想回家看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4: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奥运健儿凯旋已半月有余,各式活动让这些赛场上活力无穷的年轻人也有些招架不住。昨晚9点,记者拨通了田亮的电话,身在外地的跳台王子仍在忙碌当中。

  何时恢复训练还不清楚

  奥运会结束已经有段时间了,大家都很关心这些运动员现在的状态,何时能恢复正
常的训练,毕竟那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我现在休息,跳水队都处在休整阶段,什么时候开始训练还没定”。虽说是休息,但田亮的声音很疲惫。“最近一直都太忙,跑了多少地方我也记不清了,行程多少公里更没时间算,可能停下来的时候,我会好好算算。”忙归忙,开朗的田亮还不忘开自己的玩笑。

  还没时间回家看看

  “就这样北京、香港、广州的到处跑,全国都快转了个遍,但我还没空回家看看,陕西也没去。”一个是养育自己的家乡,一个是带自己进入跳水世界的地方,可田亮一个也没去,他现在真的有些身不由己。“这都得听领导的安排,活动都是队里统一安排好的,我们都要服从”。

  不了解商家的想法

  几乎所有的活动,田亮都是和郭晶晶联袂出演,“亮晶晶”已经成了商家眼里一个极富号召力的品牌。“这事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不断地被问及有关“亮晶晶”的问题,田亮已经不堪其烦,“商家的想法我是没法知道的,那是他们的事。”

  本月24日,忙碌的田亮终于要“回家”了,作为为“第二故乡”陕西拿下唯一一枚奥运金牌的功臣,田亮将和教练张挺一起参加陕西省的奥运庆功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