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2日晚20点30视频播报超级女声总冠军争夺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58 新浪娱乐

  9月22日(周三)20:30,“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之“年度总冠军争夺战”将在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新浪娱乐、湖南卫视网站也将同步视频直播。届时,一路闯关晋级的快乐三强01号安又琪、03号张含韵、04号王媞,将在“冠军争夺战”中进行最后的冲刺,争取这万里挑一的荣誉!

  在22日晚上的比赛中,整个赛制就如同一场精彩的秀场,选手们除了有许多个人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独特色演唱之外,还将和酷爱表现的男主持汪涵、李响、李好三人深情对唱。另外,杨乐乐、赵靓的女声主播串连整个现场,与场外观众短信、传真互动。最最让大家期待的还有这三个快乐女声的妈妈也将从各地赶来,组成“超级妈妈支持团”,在现场支持鼓励女儿。

  在这次的嘉宾评委团上,也有重量级的人物出现,乐坛资深前辈李宗盛将亲临现场,评点选手表现,见证冠军的诞生。

  电视机前的观众,依旧可以把你的支持通过发送手机短信SHE到9688(定制1元/条),你的选择将决定赛局!

  22日当晚“年度总冠军”决出之后,湖南卫视与上海天娱传媒将在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联合举办庆功会暨艺人签约仪式。“超级女声”们最终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