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在《七剑下天山》剧组“坦胸露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5:03 新浪娱乐
爱戴在《七剑下天山》剧组“坦胸露乳”(附图)

赵文卓英雄救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灵歌小天后进入《七剑下天山》剧组以来每天日以继夜的赶戏,在新疆一个偏僻的小镇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她说道:“每天在剧组特别开心,导演组工作组的人都合作的非常愉快,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而剧中的角色是讲她是一个被贩卖来贩卖去的奴隶,所以总是化好漂漂亮亮的妆以后又在脸上左一块右一块蹭上泥,脚也不能穿鞋,光着脚在沙漠里走,她说:“要是不知道是拍戏的话,就这样真的很像流浪儿,算是为了剧情牺牲形象了。”

  而在剧组中我们时而能看见一个比较魁梧的“爱戴”,从外形、头发、服装上都跟爱戴一模一样,就似乎壮了点,原来这是剧组给爱戴找的替身,一个新疆的帅小伙子。仔细一看五官都跟爱戴有些相似呢!爱戴笑说道:“看来我要回去问问爸爸妈妈有没有隐瞒我生过弟弟呢。”而这个弟弟可不听话,可能是民族习惯的原因,他在片场等戏时无聊,总喜欢把戏服脱到一半,领口全开,坦胸露乳的走来走去豪不讲究,没注意还以为是爱戴呢!每次给爱戴逮到她都会冲上去把他衣服拉起来,:“喂,你这样很有损我形象啊!两个爱戴晃的人都分不清楚了!”他们就这样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一趁爱戴不在他就亮着,爱戴一来就冲上去给“自己”穿衣服,片场的人都给他们逗的大笑不止。

  打闹是打闹,工作起来,他可毫不马虎,二十几级的石阶,从上到下滚个十几遍,虽然有带护具,但都摔的青一块紫一块。平时都像朋友一样相处,一想到他是替自己受罪爱戴就倍感难受,所以下来对这个“弟弟”特别好,总是把自己的吃的送他,或者有机会就很照顾他。随着时间的推移,爱戴也要离开剧组了,她说道:“拍古装戏好辛苦啊,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特别的经历,希望剧组里的弟弟好好保重身体,有机会再到新疆一定请他来听我的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