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就“打人事件”回应王晶七点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9:42 新浪娱乐
王伯昭就“打人事件”回应王晶七点说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王伯昭在304医院一楼会议室就张卫健和谢霆锋“打人事件”召开发布会,针对王晶前日召开的发布会做了几点说明,并发表了一篇声明。

  第一,就王晶指王伯昭在被扇耳光的时可以顺势躲开的说法,王伯昭表示自己当时扮演的是一个死人,根本不允许他随意动作。

  第二,对于王伯昭到怀柔医院检查后不知去向一说,王伯昭说当时怀柔医院是开了两份诊断书都有休息三天的诊断,剧组也是有一份诊断书的,而且当时脚非常痛在剧组生活不方便就回家里休养几天。

  第三,王晶说香港的摄制组在拍武戏时都是很敬业地“真打”。王伯昭则不以为然,王伯昭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和香港摄制组拍武戏,原来与元彪合作一剧时,也有一场被元彪打得七窍流血并一剑穿心地更为“惨烈”的打戏,但自己也是毫发无伤。可见香港的摄制组拍打戏并不是“真实”到要把人打伤。

  第四,王晶放了一盘拍摄现场“打人”过程的录像带,王伯昭通过一个朋友看到录像带。王伯昭告诉记者,当时是有四台摄相机从不同的角度同时拍摄的,而王晶只放了对自己有利的一些镜头,并怀疑录像带被人剪过。

  第五,王晶说王伯昭借事炒作。王伯昭完全否认这种说法,表示这件事是很不正常的事件,所以才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第六,王晶指王伯昭缺乏演员职业道德。王伯昭说当时他在导演没叫停的情况下叫停,完全是因为被打得太狠了,换了谁都无法忍受,这并不是职业道德的问题。

  第七,对于王晶说王伯昭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王伯昭特意把自己的简历附在声明中,王伯昭表示自己曾和很多比王晶、谢霆锋、张卫健有名得多的香港、美国导演和演员合作过。(小文)

  相关报道:     ent.sina.com.cn/s/m/2004-09-22/1701512780.html" target=_blank>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