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私生子”告高峰索抚育费 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通讯员凌辉)曾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前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私生子”一事又有新进展。3岁男童元元(化名)的母亲以元元的名义一纸状诉将高峰告到了朝阳法院,索要抚育费。昨天,朝阳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元元在诉状中称,2000年其母亲王女士与高峰相识。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双方发展为恋爱关系,后开始同居。同居期间,其母亲怀有身孕。后来他的母亲曾多次与高峰商量今 后的生活,但高峰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以各种借口推脱。王女士说,当元元在2001年3月底出生后,高峰从没来看过孩子。她本打算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但高峰在媒体上公开否认与孩子的关系,极大伤害了他们母子的感情。孩子是无辜的,为了元元能健康快乐成长,也为了维护他的合法权益,只好起诉到法院,请求法律公正解决。

  他们认为,根据我国《婚姻法》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高峰的行为违反了婚姻法的规定,为维护元元的合法权益,所以将高峰告上法院,要求负担元元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

  昨晚,记者拨打高峰的手机,先是无人接听,而后手机出现关机的提示。而后记者又致电那英的助手和子。她说自己在外地,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那英是否知道此事,并拒绝透露那英的手机号码。随后记者又致电那英的姐姐那辛,但接电话的都是一名男子。他说自己是那辛的朋友,那辛没带手机。自己不认识高峰,也不知道有关高峰私生子的传闻。

  相关链接

  高峰“私生子”事件

  近日,某门户网站转载了一篇题为《那英未婚先孕藏惊天秘密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文章,该文章称沈阳一个女酒吧老板曾与高峰相恋,并在2001年生下一个儿子。这名女子称高峰当时不同意她生产,并用多种手段威胁过她。

  此文一出就遭到了高峰和那英的强烈驳斥。高峰表示,“她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我现在就跟她叫板验DNA,她根本就不敢站出来跟我去验!”那英通过她的一位好友透露了对此事的看法:“这纯属又一次无聊的没有根据的炒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