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 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护卫下走入发布会 冷眼面对记者提问 王纳文怒对问题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媒体聚焦王纳文 王纳文面对尴尬问题 王纳文坦然面对媒体 王纳文泪角含泪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王纳文若有所思 谈到伤心事欲落泪 王纳文轻松应对提问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组图:高峰地下情人开发布会称不在乎那英感受
王纳文面容矫好 王纳文要斗争到底 愉快话题逗乐王纳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日(10月13日),“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阿文和自己的两位律师一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位记者,阿文称,是高峰不承认和自己有儿子,还声言敢做DNA鉴定的言论伤害了她们母子,所以才立案起诉,要求高峰支付赔偿金、儿子的抚养费共计67万元。而两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王、张两位律师自信地说:“高峰认不认这个儿子其实不是个问题,因为如果事实存在,即便是高峰不想做DNA鉴定,法院举证也会让他去做。为阿文和高峰在分手三年后才公开往事?为何阿文至今隐居八个月又站出来说话?是否阿文因为生意不好,才索要高额的抚养费?这些疑问也部分给出了答案。

  打官司是为了孩子

  阿文以“我是沈阳人,我叫王纳文”对自己做了简单的介绍,根据她的叙述,阿文第一次见高峰是在2000年2月份,两人恋爱后在一起同居,2001年3月29号生下了两人共同的孩子。她和高峰最后一次见面是在2001年12月份,然后高峰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的消失了。

  阿文回忆说:“当时我知道怀孕了,高峰不是特别高兴,也不特别生气,对我照顾得更多一些,出去吃饭都给我夹菜。但是在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吧,他在重庆参加球赛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要我把孩子做掉,我没答应。在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打电话‘说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 来事情被媒体爆出来以后,他声称不认识我,不可能跟我有孩子,还叫板要做DNA鉴定。我当母亲的会想到孩子受到伤害,本来我不想打这个官司。我和孩子说了,他爸爸在美国,他爸爸很想你,很爱你。但是这个事情既然出了以后,不是我能隐瞒得了 ,媒体逼我出来这么说的,媒体已经公布出来了。我只能说这个事情趁他年龄小把这个官司打了,他长大了会跟我一块儿上火,这样对孩子更不公平。”

  隐居八十天内惊恐不安

  自从今年7月媒体曝光“高峰在沈阳有私生子”的消息后,阿文一直在隐藏,至今已经有八十天了。在这八十天里,阿文说自己受到很多困扰,不管是媒体还是心理上的压力都特别大。在媒体面前,阿文说:“这次我为什么站出来,这80天里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还不见我。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招待会。”

  阿文介绍,自己在隐居的这八十天里,一直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我不知道危险,但是我自己很害怕。因为他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我害怕。”在这期间,阿文在和朋友通电话的时候,朋友曾提醒她高峰正让黑社会的人找她,叫她小心点,阿文随后几乎切断了和外界的所有联系。阿文说,自己曾三次通过现在她自己把儿子放在了一个“任何人和任何媒体都找不到的安全地方”,她才站出来说话 ,“现在我已经考虑不了太多了,我现在首先要考虑我和我儿子的安全”。

  这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就想告诉大家真相,这个真相就是:孩子是高峰的。“这个事实不是他承认就行,不承认就不行的事,我相信法律。我对他的期望就是希望他承认。他应该尽父亲的义务。”记者问她是法律的义务还是做父亲的义务,阿文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做父亲的义务”。

  DNA鉴定不是难题

  确认孩子的身份,在法律鉴定上,DNA鉴定也许将会是最有说服力、最关键的证。阿文对待这个问题不置可否,称自己手里有照片做证据,也有证人愿意作证,但DNA鉴定“这个得看他,如果他不承认的话会做。”现在高峰连孩子都不承认,做DNA鉴定的困难可想而知,但阿文的代理律师对此很有信心,王律师称:“关于孩子的鉴定问题,我们觉得是第二步的。第一步高峰不会不承认这个孩子的,到目前位没有得到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直接证据,只是媒体这么传。真的高峰出来说这个孩子不是我的,这要到法庭上面。事实就是事实,谁都不能改变。如果高峰在法庭否认这个问题,我们恐怕要通过人民法院进行技术方面的鉴定,包括DNA的鉴定。最后肯定是要以证据来说话,我还是希望这个事情事实就是事实,如果通过法律把事实澄清,对高峰我觉得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另外一位赵律师称,案子9月8号已经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立案,目前已经在媒体称孩子是“私生子”是不准确的,应该是属于“非婚生子女”概念,阿文申请67万的赔偿、抚养费,也不是凭空要价,而是考虑到孩子的住房、教育,阿文受到的精神伤害等计算出来的,67万其实仅仅是一个底线。

  不在乎那英的感受

  现在高峰的女友,歌后那英就要临产,阿文此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无疑对那英是不小的刺激,但阿文说:“我没考虑任何人,我只考虑我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这个只是高峰和我儿子的事,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阿文透露,自己没有见过那英,也没有通过电话,但以前高峰曾对她说过,那英知道自己怀孕的事情。(文/郝东智 图/photocome/中青在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