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之母亮相 称人身安全曾受威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58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华商网—华商报刘哲
高峰私生子之母亮相称人身安全曾受威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文南方网讯13日下午,“高峰遭三岁童索赔巨额抚养费”事件的女主角阿文(全名王纳文)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她首次公开面对媒体。记者从王纳文在北京的律师赵进荣处了解到,王纳文已经从沈阳赶到北京,并将就新闻发布会的有关事宜和他进行讨论。

  三岁童索赔案 原告律师有信心

  赵进荣律师告诉记者,阿文要开新闻发布会事先并没有和他商量,只是在11日,阿文打电话给他,表示要和他就一些问题进行协商,他想应该就是新闻发布会的有关事宜。赵律师说,阿文是通过北京一个朋友的介绍找到他的,除了他之外,沈阳还有一个律师和他共同代理了这场官司。

  据赵律师介绍,由于媒体曝光了阿文有高峰私生子的事情,阿文在沈阳经营的“阿姆斯堡”酒吧没办法维持,便把酒吧以8万元的数目给转手了,阿文目前生活比较困难,就连两位律师的代理费也是先欠着,等到官司打赢后再说。

  赵律师说,在进入诉讼程序之前,他和沈阳的王律师已经对此事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到时官司打赢的几率会很高。但赵律师并不排除会进行庭外和解,因为如果能更好地解决问题,方式并不是最重要的。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这个案子应该在1个月内就会开庭。

  因私生子 阿文曾遭恐吓

  阿文与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之间的事情,不少沈阳人都知道,高峰和阿文是于1999年在阿文所驻唱的酒吧相识并相恋的,后两人一直同居,直至生下了一个儿子,到现在已经3岁多了。虽然阿文一直未对媒体公开她与高峰的关系,但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少,其中也包括那英。被媒体曝光后,阿文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甚至还接到过不少恐吓电话。

  阿文的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原本阿文生下孩子并不是为了要挟高峰,因为两人是真的有过一段感情,但由于她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所以阿文不得不召开新闻发布会,将自己的形象公布于众,希望能借此保护自己和孩子的人身安全。

  今年30岁出头的阿文出生在沈阳的一户体育世家,父亲以前曾是沈阳体操队的教练,阿文则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擅长演奏长笛和萨克斯。毕业后她曾被分配到辽宁省歌舞团,1996年自己开了一家酒吧。

  编辑:尔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