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董洁遇见王家卫 提前几年看见未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07 青年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当董洁遇见王家卫提前几年看见未来(图)

董洁与方中信在《天若有情2》中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和几年前那个清瘦羞怯的“幸福女孩”相比,如今追随王家卫旗下的董洁变了很多——不仅整个人圆润了好多,连谈吐也变得流畅而成熟。日前,记者在上海《天若有情2》剧组拍摄现场见到她,虽然是和比自己大十几岁的香港明星方中信演对手戏,但两人站在一起倒也十分般配。

  多数观众还没有机会欣赏到董洁和韩国明星车仁表主演的《天若有情》第一部,不过
还是约略了解到该剧讲述的是一个18岁少女和40岁男子的忘年之恋。延续到第二部,依旧是相似的风格和情节。

  和成熟男人配戏会影响爱情观

  关于自己所扮演的少女展颜这个角色,董洁表示:“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有别于其他18岁的女孩,极单纯,简单到只爱一个人!”从《白领公寓》安在旭,到《天若有情》的车仁表,再到《2046》梁朝伟,似乎董洁和成熟男人结下了不解的片缘。和这些年长男人合作之后,尤其是对待情事,会不会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呢?她笑起来,答得含糊其词:“如果碰到喜欢的男人,自己也不知道啊!不过可能随年龄的变化也会改变吧!”

  看见大明星的真实会抛却幻想

  问董洁加盟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后有什么体会,她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提前几年看见了我未来的生活”。“如果没有签约他的公司,我就没机会接触到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他们,也不会知道大明星的生活、工作是怎样的。现在接触之后,缩短了我和他们的距离,也少了很多幻想。”她觉得泽东公司的做事风格和自己的个性挺接近,因为这里的艺人不会像机器一样拼命接戏,接什么戏差不多都是和公司商量着自己做决定。(记者 韩 蓓 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洁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