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摘得百花奖 骄傲宣布我不是花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58 精品购物指南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范冰冰摘得百花奖骄傲宣布我不是花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摘得“百花奖”的范冰冰,今天可以很骄傲地大声宣布:我不是花瓶了。摆脱花瓶束缚的冰冰,近日又急急奔赴《大唐芙蓉国》拍摄现场,她面临的下一个挑战将是唐代珠圆玉润的美女级角色——杨贵妃。

  冯小刚:相信我可以向“青衣”靠拢

  问:拿了百花奖,现在回过头来看《手机》,你觉得《手机》和冯小刚对你意味着什么?

  范冰冰:冯导特别纯粹,他让演员发挥到最纯粹最极致的状态,他没有给我任何框框架架,像摆弄模特一样搬来搬去,这对演员挺重要。

  问:听说你接下来还会出演冯小刚的戏,在他眼中,你应该是他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

  范冰冰:年轻演员中他可能比较认可我,他跟别人形容我说,每次看我走路不是走过来的,是飘过来的。他觉得我可以往“大青衣”的方向上走,有点像当年刘蓓时的感觉。其实年轻女演员有很多都很优秀。

  《还珠格格》:人红但心情压抑

  问:《还珠格格》到现在六年了,这些年来你觉得自己的变化是什么?

  范冰冰:不了解的人觉得我就是靠脸蛋,靠运气,身边一直有人帮你。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用功、很辛苦、很苛求自己,所以人还是需要去了解,去沟通的,演戏上我不能说是飞跃,但是一个挺大的进步吧。

  问:当年《还珠格格》观众缘最好,但受到的批评也最多。

  范冰冰:刚出道就被抨击,认为《还》的演员都不会演戏,那时候,包括我、赵薇、心如,都觉得挺迷茫的,刚开始走红,大家的势头很高,但又被很多东西压抑着,心情很奇怪,怎么样才能符合理想的状态,我们是不是太温和,不够尖锐?大家一直都在摸索,所以我们去转型,寻求变化,想找一个突破自己的关口。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都不重要,只要喜欢我的观众了解中间的过程是怎么样,大家看到了一些变化,就说明我进步了。

  问:现在获奖之后,是不是觉得可以摘掉“花瓶”的帽子了?

  范冰冰:有一点点,我演完《手机》,所有朋友都说没想到我会演成这样,那时候就觉得已经脱离了以前的表演模式,在往演技上发展,对自己更坚定了一些。

  绯闻:为宣传我可以接受

  问:这两年绯闻一直跟着你,怎么看待?

  范冰冰:有的时候强装坚强说我不在乎、无所谓,其实都挺不真实的,当时看到那个事情时,还是很不忿,很不平衡,但又能怎么样,把他抓来打一顿?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法律。

  问:除了去年那件事外,其实近几年你每拍一部戏都会曝出你和剧中男主角闹绯闻?

  范冰冰:这两年太少了(哈),有时候拍戏为作宣传,就说男、女主角很好,他们戏里有一段让人期待的爱情,生活中也是一对相当好的朋友,他们到底会不会如戏中一样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东西我都背下来了。这也是一种宣传方式,赵薇也说,我每拍一部戏都传出绯闻,那这段感情发展得也太简单了。我觉得挺正常的,这种戏宣传的绯闻,我能接受的程度还好一点。

  杨贵妃:不必增肥

  问:你要在《大唐芙蓉国》里饰演杨贵妃,还要增肥10公斤?

  范冰冰:我要从杨贵妃15岁演到40岁。刚拿到剧本时,我以为要增肥,因为大家想象的杨贵妃都是珠圆玉润的,但周晓文导演觉得我不需要增肥,他要让我演一个范冰冰版的杨贵妃。如果太胖了,上镜会不好看,何况她十五六岁时也不会胖到哪里,他希望演二十五六岁时能演出富态的样子就好。

  问:期间,又要随刘镇伟演《大话西游3》的女主角,你会以无厘头的方式出场吗?

  范冰冰:我可能更深情一点吧,就像朱茵当年在那部戏里的女孩,无厘头式的东西就交给男孩们处理吧。 (白郁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