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晶晶绯闻后现身代言饼干 一年赚200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7:18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郭晶晶绯闻后现身代言饼干一年赚200万(组图)

郭晶晶在为拍广告化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晶晶绯闻后现身代言饼干一年赚200万(组图)
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昨日证实张玉珊为上海修身堂开幕,邀请的内地代言人其实是郭晶晶,事缘张玉珊委托中间人联络,对方一直非常肯定郭晶晶会出席。其实中间人由始至终与国家体委未取得协调,为因体委一早已替郭晶晶接下一个饼干广告,而拍摄为时两天,刚好与修身堂的开幕撞到正,加上拍摄地点在广州,是故时间上无法配合。

  郭晶晶拍摄的达利饼干,在内地是大规模的商品,历史悠久,全国畅销,每年盈利
倍增,所以出手阔绰,以每年200万人民币邀请跳水公主任饼干代言人,为期两年,合共400万人民币。晶晶日前专诚飞到广州,逗留两天方便工作,第一日拍摄平面广告,第二日轮到电视广告。

  奥运后连拍3广告

  广告中晶晶以3个不同形象出现,穿上运动装的造形自然是少不了,绝对切合身分,不过非常难得一见的是晶晶以一件红色中式旗袍的中国娃娃造型出现,十分可爱,喜气洋洋令人以为年关将至,加上晶晶鬼马的对而另一个背心牛仔裤的青春Look,形象指导的悉心安排下,长发披肩,秀丽动人,展现的少女风情,予人清新娇俏的感觉。

  自奥运后,人气爆灯的郭晶晶获得不少广告商垂青,短时间内已拍摄了3个广告,分别是麦当劳、百威啤酒及现在的达利饼干。

  20个广告等着拍

  而根据目前国家规定,运动员所有的工作,都是由国家体委负责斟洽,经严格审核之后才决定是否接受,至於酬劳方面,运动员则需要与体委五五对分,以郭晶晶今次为例,2年实收400万人民币,其中200万可以落袋,另外200万则交回体委,由有关方面分配予政府不同部门,作经费之用。

  据知目前有超过20个不同类别的商品,包括生活用品、扮靓护肤及食品,欲邀晶晶出任代言人或拍摄广告,不过一切由体委决定及审批,而体委主要考虑点是与运动员形象有否抵触。

  晶晶的烦恼三角

  郭晶晶这位跳水公主最近风头强劲,主要与早前被拍得她与身家逾270亿的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在上海亲密约会有关。原来她与田亮的“亮晶晶”之恋正处於明朗化的阶段,却中途杀出霍家第三代力追,令她颇有鱼与熊掌,难以取舍的难为。

  不过以晶晶的个人魅力,坊间揣测她可能继师姐伏明霞之后,结婚去也。不过自从新华社代澄清绯闻,体委出面替其斟洽天价广告,这位国宝级人马,有国家在背后支持,嫁入豪门的吸引力,顿时大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