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萌萌3年前3年后 从绿茶女孩到"红粉世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牛萌萌3年前3年后从绿茶女孩到"红粉世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萌萌3年前3年后从绿茶女孩到"红粉世家"(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3年前的她清纯淡雅,以小张曼玉的形象崛起于轰动一时的苏有朋康师傅绿茶选秀活动,3年后的她,时尚而不失平和,以铃子的身份闪现于热播剧“红粉世家”中唯美画面的荷花塘的小草屋。高挑的身材,清丽的脸庞仍让人眼波追逐,牛萌萌,对,就是这个让人不要忘记的女孩。从在绿茶广告中把爱藏在心底,羞涩的默默关爱自己的心上人的青果,到“红粉世家”中爱的直白,爱的痛苦,爱到无法让人接受的女子,不得不承认,镜头中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让你有新的发现,发现这个小女孩慢慢长大了……

  3年前即与苏有朋第一次合作,三千余佳丽中以清新亮丽的气质脱颖而出,面对镜头、面对闪光灯,她奇怪的发现自己并不紧张而是充满兴奋与期待,她喜欢镜头,喜欢投入表演的感觉,短短的录影带让她很过瘾,发现表演是一种享受的感觉。而苏有朋在此合作中已不禁夸赞其“外型抢眼,演技洗炼,必是大将之才。”

  那时憧憧的牛萌萌在录影带中知道:爱情可以是一种淡淡的感觉,可以是默默的表达。之后牛萌萌开始在中戏科班正经八板的学习,深造,因为牛萌萌知道,演艺圈是美丽的也是残酷的,美丽的外表不是永远,成熟的演技才是自己真正的财富。期间更是机遇难得,偷师于张卫健、苏有朋与张铁林,参加了电视剧《少年张三丰》的拍摄,磨练了自己的演技。于是才又有了3年后,2003年,得到李大为导演的赏识,出演在原著中根本就没有的铃子这个角色,而往往外添的角色就是矛盾的集中制造者。牛萌萌此时又知道爱情是可以自私的,但不能是偏执的。剧中铃子对爱情的专执决定她是善良的,而她对爱情的自私与偏执又说明她是残忍的,得到一份残缺不全的爱的空壳。

  在“红粉世家”整体完美的爱情风格上她是个破坏者,铃子每次出现现场就会气氛有变。而牛萌萌,与众多美女同台飙戏,一起养润观众的双眼,她沉稳的台风,不夸张不造做,对善与残的把握拿捏让观众对这个人物恨爱相加,怨恨她对那对相爱至深的恋人的生生拆散,又怜爱她自己的悲剧性格。牛萌萌的表演收放自如,让人难找当初那些许的生涩。而牛萌萌也坦言,3年可以让人成长很多,3年前她知道自己爱上了这个行业,3年后她懂得珍惜这个行业,抓住每个机会,在这个行业中创造自我。摒弃行业中的浮燥,踏实走自己认定的演技之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