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烨最新电影作品《刘星》专题 >正文

图文:刘烨周一赴美拍片 各地影迷北京送行(6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刘烨周一赴美拍片各地影迷北京送行(6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0月18日,金鸡新科影帝刘烨将赴美与好莱坞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电影《刘星》。10月16日下午,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影迷自发组织在一起,举行“为刘烨送行”小型见面会,为刘烨打气加油。

  见面会开始,影迷代表为刘烨送上一个锦囊袋,里面装有各地影迷写好的共60个祝福条,这样刘烨在美国2个月的拍摄日子里,每一天都能看到一个来自他的支持者的鼓励。

  远自香港而来的影迷送上了她自己绘制的刘烨头像。没有机会到达现场的影迷用MV和幻灯片的方式向心目中的偶像表达了祝福的心声。

  在互动环节“真心话”中,刘烨被聪明的影迷们套出了不少绝对隐私。如:他奶奶本来计划为他起名“刘叶”,后来父亲为他改成“烨”,黎明前的太阳的意思。

  在“大冒险”环节中,影迷们接受了刘烨的“考验”,10个关于刘烨的问题,现场影迷倒背如流,因答对者可以获得刘烨签名的2005年年卡,影迷积极争抢发言,现场迎来了第一次高潮。

  接下来,经过影迷精心设计与准备,刘烨在中央戏剧学院的恩师常莉老师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表达对这位爱徒的祝福与期待。恩师的意外出现和谆谆教诲让刘烨感动得一时哽咽。

  正在美国拍戏的章子怡也以短信表达了她的问候与祝福。这两位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同门兄妹今年同时在金鸡电影节上分别因电影《美人草》《茉莉花开》成为影帝影后,现在又要分别主演纯美国制作的电影,两人相约一起在美利坚的土地上为中国电影人的荣誉而努力。

  互动环节“你是我的女主角”中,3位影迷代表分别与刘烨合作演出了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电影《紫蝴蝶》和《恋之风景》的片段。3位女影迷化身为于娜、章子怡和林嘉欣,当上了偶像的女主角。刘烨现场一秀“口技”绝招。最后,出演《恋之风景》片段的女主角被一致认定当场最佳女主角,刘烨为她献上了一支玫瑰花,现场气氛一时HIGH到了最高点。(摄影:LUK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