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家庭住址被曝光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自家地址被明星周刊曝光 冯小刚称记者找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0 京华时报
自家地址被明星周刊曝光冯小刚称记者找抽(图)

冯小刚称《明星周刊》记者找“抽”。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在新片《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上,著名导演冯小刚当着近百家新闻媒体的面发火了。因自己在北京的住所被标示在地图上见报后,正常生活不断遭到骚扰,他当场对刊登该“明星地图”的《明星周刊》记者破口大骂,并要求影片发行方华谊兄弟公司封杀该刊。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媒体群访冯小刚。当《明星周刊》记者自报家门准备提问时
,一脸笑容的冯小刚马上变脸。他说:“你们不顾别人的隐私权,将我的住址标示在地图上并刊登,引得一些无所事事的人天天堵在我家门口,这样合适吗?”冯小刚坐在嘉宾席上,用手指直指站在他右前方《明星周刊》记者的鼻子说:“我××真想抽你!”媒体一片哗然。

  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辱骂,该记者不甘示弱。他说:“你想抽我,有这么多记者在场,你能想像后果吗?”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记者拉开。一脸怒气的冯小刚说:“一些人拿着地图找到我家,更有一个神经病天天骚扰我的正常生活。”他转头对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说:“以后我们这边的事情不要通知他们来,我永远不接受他们的采访。”

  据悉,《明星周刊》在一个月前刊登了一期“明星地图”,将冯小刚、赵文卓张铁林等近20位明星的住所标示在北京地图上,对明星住宅所在小区条件、房型及价格等做详细介绍。昨晚,该刊部分记者谈及此事时说:“这是我们做的一个策划,其后还有‘明星开的酒吧’‘明星开的餐馆’等专题。该地图刊登以来还没有听说引起哪位明星的不满,冯小刚大可不必这样生气吧。”

  别动不动“抽”谁(快评)

  就这事儿,我觉得挺可怕。因为冯导教给我,以后只要有人招惹我,我就只管恶狠狠地对他说:“你××找‘抽’吧!”就这事儿,我觉得冯小刚挺没涵养。据我所知,“抽人”不对,当着很多人表示要“抽人”更不对,尽管这只不过是个设想,但已经接近威胁。据称,昨天遭到被“抽”警告的那位年轻人,并非曝光冯大导演家门牌号的当事记者。

  何苦这样撒气。

  我理解冯导隐私被公之于众的种种苦恼,但骂人是万万不能消除苦恼的。有话好好说,不成冯导可以上法庭嘛。

  (艾姬)

  《天下无贼》礼让《功夫》(相关)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冯小刚宣布《天下无贼》将贺岁档期让给周星驰的《功夫》。《天下无贼》敲定12月9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将于12月6日在京举办慈善首映盛典。

  冯小刚说:“将贺岁档让给《功夫》是遵循先来后到的原则。

  《天下无贼》开拍之前,《功夫》已经完成制作,再加上‘礼让客人’,故错开档期。”放弃贺岁档,冯小刚表示不舍。他说:“年底的档期有利于票房,两部影片是可以同时上映的,但这样势必影响双方票房。”据了解,《天下无贼》和《功夫》的发行方都是华谊兄弟公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