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晓敏专访:金枝玉叶 生如夏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吴晓敏专访:金枝玉叶生如夏花(组图)

“出招!” ——金枝玉叶和玉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晓敏专访:金枝玉叶生如夏花(组图)
“哼!”金枝玉叶和玉帝

吴晓敏专访:金枝玉叶生如夏花(组图)
猪八戒:为什么要欺负弱女子?

吴晓敏专访:金枝玉叶生如夏花(组图)
猪八戒:猪哥哥帮你一把吧!金枝玉叶:好啊(设计对白)

  这位说着一口好听的上海话,穿衣打扮也非常“上海”的姑娘,眉眼间像足了那位《恋爱中的宝贝》周迅

  吴晓敏曾经参加过《桃花灿烂》、《梧桐雨》以及《花眼》等的拍摄。这次,在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里,吴晓敏在第二单元《情迷女儿国》出演女儿国的国
王“金枝玉叶”。

  在《喜气洋洋猪八戒》剧中,“金枝玉叶”性格单纯而刚强,用于认错,又勇于犯错。猪八戒因她而中情毒,成为猪八戒苦苦追求的爱侣……吴小敏说,自己和金枝玉叶倒有几分相似,是属于那种脑子单纯,精力旺盛却又韧劲十足的女孩,她的男友也这样评价她。

  拍摄之余,吴晓敏总是在耳朵上挂着一个“随身听”,里面放着是朴树的歌。吴晓敏最爱听朴树的《那些花》……

  《喜气洋洋猪八戒》是个快乐的作品

  问:从没想到会演一位女国王吧?

  答:嗯。不过,《猪八戒》是个快乐的片子,每个人物没有什么局限性,只要你觉得舒服,你就可以怎样去演。神话剧已经给了每个演员太多的空间,所以演“金枝玉叶”也是一个快乐的事。

  问:“金枝玉叶”和你已往的戏路相差大吗?

  答:我以前演了很多花旦型的角色,而“金枝玉叶”是属于青衣型的,而我今后更愿意往青衣型发展。我在演艺界已有七年了,可是还没有令观众记得住的角色。

  和范冰冰一直是好姐妹

  问:你也是谢晋—恒通明星学校的学生?

  答:是的。我和范冰冰是同班同学,也住在一个寝室里,至今,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姐妹。只要我们都在北京,都有空闲,就一定会见面。范冰冰是非常讲情意的人,她和谢晋学校的几乎所有的同学都保持联络。范冰冰是非常重情意的女孩子。想当初,我们俩在学校都特别闹。如今冰冰也拿了百花奖,我真替她高兴。冰冰就是一个青衣型的演员。

  问:你们之间会交流演艺方面的经验吗?

  答:演艺方面我认为没有对错之分。我相信每一个人的成功,在他背后都付出了努力和勤奋。冰冰比我们同龄人都要成熟一些。任何一个人出名,都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和周迅也是特别好的朋友

  问: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和周迅挺像?

  答:也许吧,我和小周算同一类人,性情中的人。

  问:你的男友有这样说过?

  答:也有吧。我和小周也是挺要好的朋友。

  问:一直是?

  答:在2002年后,公司的一次聚会上,因为我和周迅算得上是一个公司的签约演员,所以认识了,并成为朋友。我们是同一类人,所以在一起聊天。我和小周都彼此嘱咐对方能够幸福。周迅是个受过不少苦的女孩。(海尼、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