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宁乡首届国际佛文化节专题 >正文

安又琪等超级女声与曾志伟南岳续吟“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安又琪等超级女声与曾志伟南岳续吟“无间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岳自古称“寿岳”。据悉,已举办四届的南岳寿文化节即将在本月18日在南岳寿文化广场举办五周年大庆。大庆之际,本届文化节将举行一系列佛文化盛事。

  此次大型文化慈善盛事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知名人士参与。知名香港艺人曾志伟、台湾著名歌手黄安及黄思婷和湖南电视著名主持李响杨乐乐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办方特邀身为修行居士的黄安、黄思婷等人在现场演唱多首佛教名曲,曾志伟将表演音乐诗朗诵《金刚喻定无间道》,佛教中金刚喻定无间道,曾志伟更将一续“无间”前缘。而在超女总冠军安又琪及星姐冠军候雯的带领下,糖果组合及众多超级女声和星姐们将一同表演根据佛祖拈花微笑的典故而编排的大型歌舞剧《拈花微笑》。据了解,安又琪目前正在她首张个人专辑的紧张筹备中,但听说能参加如此神圣的大型佛教活动,她感到非常荣幸,无论如何都要来参加。

  届时,观众还可欣赏到众多佛教人士参演的融汉传佛教、藏传佛教、南传佛教等节目的同台表演。

  这将是国内首次电视播出的大型广场佛教音乐会,整台演出耳目一新。当人们在“流行音乐”充斥的滚滚红尘中侵淫太久,被俗世熙攘的名利场挤压得身心疲惫之时,听如此纯净又孕育“大智慧” 的佛乐相信会有别样感受。

  承办方上海天娱传媒透露,活动结束后,除必要开销外,公司将会把这次慈善活动所筹善款捐赠给南岳地区之慈善机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