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那英坦言与儿子有陌生感 陶子取名“高人一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39 新闻午报

  歌坛大姐大那英产后首次接受专访。昨晚,陶子电话问候刚当妈的那英。那英透露:“产后头两天,我对儿子感到很陌生,排斥到连一眼都没瞧!后来看到他,天呀!他怎么跟高峰那么像?好像完全跟我没有关系一样。”

  体重高达60公斤

  原本体重只有50公斤的那英,目前重达60公斤,因而那英力劝陶子等朋友说:“你们怀孕时,千万不要出来见人,我现在肥死了。”那英透露,因为她即将边坐月子边工作,所以前天已服用了止奶药,无法亲自哺母乳。

  陶子取名“高人一等”

  此外,那英已为儿子取了小名“高兴”英文名则叫“Michael”,至于本名,那英表示应该会取两个字,不会是单字,目前还在考虑中。机灵的陶子立刻笑说:“那不如取名叫‘高人一等’好了!”

  与儿子有陌生感

  产后的那英,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模样,与过去直冲的个性相比,确实多了些许“妈妈”的味道。谈及初为人母的心情,那英坦言“最近突然转性了,因为怀孕期间根本还没准备好当妈妈,生完小孩,我还觉得很陌生、排斥,甚至一眼都没瞧他,现在则是无时无刻都要盯着他看。”她认为小孩子出生后2天,长得很像小老头,然后每天都在变,“其实比较像他(指高峰)啦!好像跟我无关,一点都没我的影子。”

  复出前先减肥

  怀孕让那英整整多了10公斤,问她何时复出?她直率地说:“先等等吧!总得先消消肥肉。”对儿子,她的期许很简单,“我希望他能学高峰不鲁莽的个性,把我太冲的个性舍弃,好好做人。”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