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进棚”录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儿时照片

  2004年10月20-21日 已过零点 天气预报说会有雨

  今天开始正式“进棚”,一切对于我来讲都是那么新奇有趣。看得出来大家为不让我紧张特意把气氛搞得十分好玩。原本以为会很紧张、枯燥的录音竟然这么有趣又富有变化性和趣味性。枯燥——FUNNY,so精彩!呵呵,好臭屁呀!

  不能怪我太大惊小怪,录音棚有很多奇特的东西,有一个装满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杯子的玻璃柜子,太可爱了!!!而且,每个杯子上都有用金色或银色笔写上的签名。太有创意了!最最重要的,我在上面发现很多前辈、偶像的名字!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强!我也有了一个签有自己署名的杯子,很是得意,喝起水来味道都觉得特别棒。还有一个超大的鱼缸(可能有点夸张),里面只有一条鱼,我觉得它好孤单。看了它好久,发现它不像其他鱼缸里的鱼游游歇歇,它不停的在游。安又琪要像它学习喽,不停向前。好深刻的录音棚呀!

  第一遍试音结束后大家都给我鼓掌,没想到我第一次录音能这么好。哈哈,看来我在底下下的功夫没有白费。

  有快乐也有痛苦,早早来到录音棚等待,等到中午饭时,我还是秉承了“绿色食品”的良好传统(只吃绿菜),可到了下午才发现早饭吃的太早了,肚子一直在咕咕叫。这下可明白什么叫“饱吹饿唱”了。

  这一天最惊险的一幕出现在制作人到来的时刻。他“举”着自己的胳膊,说是骨折不能制作了,吓得我都要哭了,后来他才大声的坏笑说是想要“偷懒不干活”。哼!他逃不掉的,谁知开工后,他可是劲头十足,逃不掉的是我(我也不想逃),哎……

  监唱老师今天向我灌输了几点思想,一定要牢牢记住:

  一.唱歌要平实,在不会用技巧时要像说话一样。(说话也算唱歌吗?一定要领悟)

  二.平实中要十分有感情。(好矛盾,难道我感情不丰富吗?表达方式)

  哈哈,这以后都是我的秘籍了。有两句一直唱不对,一句是“难以面对”,一句是“我是不是该无所谓”,想想觉得真有意思,老唱不好确实难以面对众多老师们,我是不是真的该无所谓呢?还好老师一直在鼓励我,“已经很好了,但是还要再精益求精”,恩,教育方法真是不错。

  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今天以试音为主,还不算“声嘶力竭”,但是我也筋疲力尽了。算算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去室外跑了,看见跑步机,怎么办啊?忧郁半天,还是要“坚持”!!!!!!!。结果跑了不到半个小时彻底没气了,算是增加肺活量吧。

  制作人说我唱歌有时像在梦游,还是现在快去梦里游一下,明天不要再游了。晚安,琪琪。公司真好,工作人员也都真好,录音棚真好,制作人真好,监唱老师真好,录音师真好。一切都真好!我好幸福!

  今天唱的歌中有一句:“我站在故事的结尾”,我真正的人生故事才刚刚开头,不知道结尾会是什么样子,真希望自己是一本永远翻不完的故事集。哈哈,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不留神写成超长的流水帐了,没关系,这么多事情发生在一天,一定要“一五一十”的记录下来。

  PS:今天经纪人让我找出一些小时候的照片,妈妈和我看了好久,同年真美好,想起好多美丽的回忆。不过成长本身也是很美好的,不是吗?看看小时候的照片,突然发现自己“变了——变漂亮了”哈哈,又不禁对着镜子照了好久,女大十八变喽。

  晚上回家好冷,冬天要到了,哆啰啰,明天要穿棉衣啦(不会太夸张吧)?!

  安又琪的星路日记(一):夜风微凉 暴风来临前(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