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关注赵薇专题 >正文

综述:2004年娱乐丑闻全收集 艺德拷问成焦点(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5:58 精品购物指南

  影响点:楷模的牌坊该不该倒掉?中国是个喜欢模范的国家,赵老师是几代人的完美老偶像,倒掉是对很多人信仰的质疑。所以争论之喧哗,态度之激烈,是近年绯闻中少见的。经过这件事,相信大家会对名人有更客观的认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完美偶像,偶像的光环是您的一厢情愿。

  在某报的调查中

  1.“饶赵案”最关注什么?

  关注司法公正占65%

  关注八卦新闻占24%

  关注经济纠纷占11%

  2.支持度

  问:“饶赵案”支持哪方?

  支持赵忠祥占11%

  支持饶颖占15%

  谁都不支持占68%

  两方都支持占6%

  3.真实度

  问:如何看待“饶赵案”中录音的真实性?

  认为真实占49%

  认为不真实占13%

  需要法庭鉴定占18%

  其他(包括不好说,不知道,从来没听过,不愿下结论)占20%

  而网络调查中

  饶颖状告赵忠祥案您相信哪一方: (共有 28920 人参加)

  1.饶颖 64.32% 18600

  2.都不信 19.00% 5496

  3.赵忠祥 14.19% 4103

  4.都信 2.49% 721

  对于明星成为被告,您认为: (共有 54468 人参加)

  1.明星是偶像和榜样,应以身作则,洁身自好 50.24% 27365

  2.明星也难免犯错,容易被人利用夸大 39.42% 21470

  3.不好说 10.34% 5633

  对于明星私生活您认为:(共有 39571 人参加)

  1.公众人物也有隐私权,私生活不该被曝光 58.11% 22993

  2.公众人物的私生活应该受到舆论监督 34.94% 13826

  3.不好说 6.95% 2752

    丑闻五 高峰真有私生子

  今年7月,最先有媒体爆出“高峰在沈阳有3岁私生子”的消息。阿文(王纳文当时的化名)这个名字第一次受到媒体的关注。高峰则对媒体表示:她有什么证据证明孩子是我的?

  今年9月22日,王纳文代表自己3岁的儿子委托代理人向朝阳法院提交诉状,要求高峰支付抚养费67万元。10月13日,王纳文第一次在北京公开露面,在发布会上说,自己曾经很爱他,但是现在认为他是一个极不负责的父亲。她说:“如果没有媒体爆出来,我宁可到马路上讨饭也不会打这个官司,因为我有义务将他养大。媒体报道出来了这个钱我必须要,他是父亲,必须负这个责任。”至今高峰、那英方面还没有反应。

  影响点:高峰、那英和王纳文的三角关系,这个私生子的背景还是在那英怀孕后传出的,高峰的生殖能力毋庸置疑,但是这种生殖方式与国人观念有悖,所以关注率颇大。球场和情场的浪子高峰在外面的交际,的确也很招惹女孩子的“投怀送抱”,他与某电视台主持人的关系和某航空公司空姐关系也都是从他自己圈子里流传出的“八卦”消息。中国的足球运动员在专业方面与巨星差距比较大,但在制造私生子上,已经可以与马拉多纳比肩了。

    丑闻六 张默、童瑶、黄定宇:艺术院校有黑幕?

  这是跨年度丑闻,这是最复杂的丑闻。事情源于去年12月16日,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张国立之子张默殴打女生童瑶致伤。其后卷入中戏老师黄定宇,说是张默与童瑶之间的“第三者”。后来黄定宇进入看守所37天,又产生“顺奸”一词。而一时盛传关于黄定宇入狱的“死穴”是因为经济问题一事,有关人士则向记者透露,其实那只是有人在童瑶指控黄定宇强奸一事后,再次向检察机关部门检举黄定宇有贪污问题,但由于证据不足,难以定论黄定宇到底有没有经济犯罪。此后以张默被退学,中戏名誉大受质疑而收场。

  影响点:一是在于张国立之子,二在于艺术院校老师的黑幕,后者更刺激老百姓的神经。演艺圈中见不得人的一面频频曝光,使这个圈彻底“娱乐”化了,不仅是明星们的作品能娱乐大众,明星们的丑闻八卦更有看头,台上有戏,台下更有戏,老百姓就天天看热闹吧。

  网络调查:

  中戏根据校规勒令张默退学,张默本人不服气,称中戏此举是为了隐瞒某些真相,您认为: (共有 39029 人参加)

  1.中戏另有隐情 45.01% 17567

  2.打人行为恶劣应该开除 38.55% 15045

  3.处罚有些过重 16.44% 6417

  (李小K)

  

  <上一页 [1] 2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