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关注赵薇专题 >正文

综述:2004年娱乐丑闻全收集 艺德拷问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5:58 精品购物指南
综述:2004年娱乐丑闻全收集艺德拷问成焦点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综述:2004年娱乐丑闻全收集艺德拷问成焦点
牛群

综述:2004年娱乐丑闻全收集艺德拷问成焦点
零点

  没有丑就没有美,丑闻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年年岁岁丑相似,岁岁年年闻不同,今年的丑闻与往年没有什么重大的区别,不外乎毒品呀,暴力呀,男女关系呀。要说今年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特点,可能就是一件接一件,排好队似的跟得还挺紧。于是赋两句五言总结道:丑闻年年有,今年特别紧。

    丑闻一 赵薇、邹雪纠纷:艺德的拷问

  此事发生在7月28日,赵薇被指为指使司机殴打孕妇邹雪。此事的关键点一是赵薇,二是孕妇,而且此孕妇是曾经参与策划赵薇的“军旗装事件”,并一起合伙开酒吧,并且因此一石激起千层浪。

  赵薇8月开始销声匿迹了很长时间,而邹雪的消息却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9月开始,赵薇的新唱片进入宣传阶段,邹雪则在病房里默默等待新生命的降临。近日邹雪已经于上月底在北京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按她的律师郑军所言,“维权行动将要开始了”。

  而目前赵薇则表示:“关于那件事,我觉得我是相信法律的人,当我面对法律的时候我会更坦白的,我之所以不愿说这件事情,是不想为了证明自己而去诽谤别人,也许别人会那么做但我不会。我相信法律,我会交给律师处理,因为我相信清白公正自然在吧,我只有一张嘴,实在没有精力和大家解释。”

  影响点:此事喧嚣背后,本质在于人们对艺人素质的怀疑和拷问。近些年?熏赵薇接连发生轰动事件?熏其影响力的来源在于?熏赵薇是年轻演员中人气的代表?熏她的举动也是一代年轻演员的镜子?熏故而激烈异常。此事的真实与否只有两个结果:是赵薇素质太差还是邹雪哗众取宠?如果很多事情原委都不知道,连法律也辨别不清,对读者而言,只能靠感觉了。

  网络调查:

  你相信赵薇指使他人打孕妇吗?

  1.不相信 54.78%

  2.相信 35.91%

  3.不好说 9.31%

    丑闻二 牛群欠债风波:名人为官为了啥?

  相声演员牛群及其公司被安徽蒙城县三名债主告上当地法庭,要求偿还债务。其中一位债主张志锋说,“牛群任法定代表人的五子牛饮品公司欠款近200万元,而该公司的总资产可能只有50多万元。”牛群于1999年担任安徽蒙城县副县长,之后成立了蒙城五子牛饮品公司。

  2000年12月29日,牛群在一片争议声中“下嫁”蒙城“走牛上任”,做起了“挂职副县长”,“我是自带草料来挤奶的,不为名,不为利,为的是回报蒙城人民的厚爱,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做点实事。”这句话的出处无从考证,但后来多家媒体都采用这句话来作为牛群的“真情告白”。2004年的今天,牛群又在债主们的一片追讨声中一度从蒙城消失。是非过错,名人能否成就政绩,任人评说。而牛群就算一个范本吧。

  影响点:此事引起轰动的原因在于名人从政引起的关注,而从以下调查的结果来看?熏读者对名人从政这一做法不以为然。毕竟各行各业由专业的人做要好一点?熏特别是政治这种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严肃事。

  网络调查:

  您认为牛群是否应辞去蒙城县副县长一职? (共有 2786 人参加)

  1.应该 75.59% 2106

  2.不应该 16.15% 450

  3.不好说 8.26%  230

  相声演员牛群当了两年蒙城县副县长,您认为他对当地企业的振兴有无影响?(共有 1245 人参加)

  1.仅凭名人效应不能从根本上振兴当地经济 61.45% 765

  2.名人效应能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19.92% 248

  3.挂职太多有负面影响 16.31% 203

  4.不好说 2.33% 29

    丑闻三 零点涉毒:颓废没有出路

  其实关于艺人磕药消息,不论是小道还是媒体爆料,不论在酒吧还是机场,多了去了。圈内这事大家都知道,只是都在蒙观众,怎么蒙,被发现了怎么捂住,但零点乐队却因此解散了。大家不一样。零点涉毒只不过是一个小例子,见怪不怪,只不过每个人过程不一样,反应不一样。

  影响点:这次集体磕药事件的影响,在于他们已经承认,使得演艺圈的真相浮出观众的水面。磕药在圈里是家常便饭,过着谨慎小日子的广大人民群众却不能接受。艺人的形象必须健康才有市场,颓废的人永远成了主流,这也算给演艺圈敲了个警钟,教育广大艺人们必须服从人民群众的价值判断,才可能讨到他们的欢心。

  网络调查:

  涉毒风波后零点两位成员大毛、朝洛蒙宣布离队,对此,您认为:(共有 15939 人参加)

  1.勇于承认错误,是男子汉 32.43% 5169

  2.瞒不过去了才承认,不可原谅 30.34% 4836

  3.苦肉计博取同情分而已 23.64% 3768

  4.不好说 13.59% 2166

    丑闻四 饶赵官司:牌坊该不该倒掉

  此事从4月23日饶颖谈七年婚外恋、曾怀孕流产遭虐待开始。3800元欠款、与女保健医师有“七年感情纠葛”——饶颖诉赵忠祥官司一开始就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而此后事态的发展又是“高潮迭起没完没了”,“饶赵案”渐渐演变成媒体的“猛料”和众人的谈资。目前官司没有了结,整个事件的关键点反而归结为一个最简单的问题:此事是否真实。此事也引起观众截然相反的态度,一部分极其反感,一部分拥赵或者同情饶。

  

  1 [2] 下一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