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三):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24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三):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1-22日 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 阳光明媚的风

  由于这几天都是在过了零点写头一天的事情,所以也真的不知该写是哪一天了。

  录音棚真的很冷,昨天就把我冻坏了,录音师说这是机器喜欢的温度,没办法,机器是老大。今天特意带了一件好温暖的大毛毛衣服来穿(不敢在街上穿,怕被大家当怪物)。
结果保护好自己,把大家都吓坏了,给我起外号叫“绿毛熊”,居然还有叫我“史瑞克”的,不至于吧,哎!谁让这个衣服刚好是绿色的呢。经济人很严肃的要求我以后不要再穿“毛熊装”出来吓人了。其实人家只是为了保暖嘛,有这么恐怖吗?

  今天听到一首新歌叫“最幸福的孩子”,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听了!

  我觉得自己就是最幸福的孩子。在来录音棚的路上,坐在车上看到两旁的落叶和没有落下已经泛黄的树叶,我非但没有像古代小女子一般伤春悲秋,还突然莫名的觉得很幸福,因为在树叶间透出了一缕缕阳光。就好像影象非常考究的电影特意追求的效果。那种感觉,只能用“阳光灿烂的日子”来形容。绝不是艳阳,但这种淡淡鹅黄色的属于秋天的太阳,也太美丽了。

  尤其是心理期待的转变,曾想今天会是超冷的大风天,没想到却意外收获了一个小小的太阳。小太阳后来一直陪着我录音,和我一起感受“幸福的孩子”所带来的感动。那种感动是阳光和泪水的中和。哈哈,好奇怪的话,怎么想的?

  今天发生了一点状况,身体产生了抗议。在录音的过程中我的胃病又犯了,疼得不行。但是也不能浪费棚时啊。我坚持着不说。心里一直祈祷胃疼能快快好。祷告看来是没起太大作用,胃还在疼。很有经验的录音师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状态不对,没办法只好从实招来。大家对我真是太好了,马上给我买药,让我休息。感动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表达了。真成了呆呆的“毛熊”。不过那一刻感觉so温暖。有这样的团队,我的歌怎么能唱不好呢!

  今天好像提到的录音的东西比较少啊。才第二天就开始偷工减料了,看来我的唱功秘籍是完成不了了,哈哈。

  谁说过要永远心存感激,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心存现在的一切,感激妈妈、爸爸,感激今天给我带来温暖的小太阳。感激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PS:明天不管狂风暴雨or秋风扫落叶,我都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呼呼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